本人今年8月份去美国读本科 去之前打算陪父母在加拿大玩几天 目前还没办签证 预计在五月底左右办 想知道办完之后还来得及买机票么 还是说办签证之前先买好机票 这样我有点担心因为听说加签拒签率还是比较高的 万一拒了划不来 还有就是这种旅行签证可以找旅行社代签吗?


来得及,现在网申很快,半个月左右。

不用买机票,万一被拒了怎么办?


应该来得及,而且你的情况签证没那么难办应该很容易通过。


不晚啊,如果雅思有6分,小分也不低于6,可以走SDS,最迟20天出结果


谢邀。

你好,请问是一家三口一同办理吗?机票建议在出签后再购买。是否已有去美国读书的证明?


谢邀。加签目前录指纹预约到5月中下旬,资料进领馆大约20工到1个月出签,时间上是很充裕的。如果护照上有美签,相对更容易出签,领馆受理日也会缩短,您可以选择靠谱的旅行社代办。


签证通过再买机票;旅游社代办只能呵呵了,如果你去东南亚可以找旅游社代办,抓紧办理,否则不好预约了,现在已经是签证高峰期了,,北京今天已经预约到5.28号,,,上海估计得到6月左右了,,,I.20和offer 都有了抓紧办理吧,,还有暑假机票价格太高,早点签证下来早点预定


已有美签的情况下,办理加拿大旅游签证还是比较容易的,目前国内申办加拿大旅游签的审批速度大概为三周左右。来得及。出于经济因素考虑建议提早订票,6-8月属于旺季票价会比较昂贵。


不用先买机票。时间上来得及。

我当时找的就是tb的代签,没有机票也出签了。


时间上肯定是来得及的,飞机票很难说,得看材料的具体情况。如果风险比较高,还是推荐别省这个钱。


不晚啊,随时可以办吧。不过需要打指纹现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