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說怕疼(包括孕期,生產,育兒所帶來的身體及精神上的痛苦),不想生孩子。三個男生的回答你怎麼看?從這三種回答你覺得這三個男生是什麼樣的?如果你是男生,你會怎麼回答?如果你是女生,你的理想回答是怎樣的?

男生A:前男友 戀愛時的回答:雖然我喜歡小孩,但是你不想生也可以,我可以多和我哥的孩子親近,也可以領養。 分手時卻補充一句:我喜歡小孩,我以後還是想要自己的孩子。

男生B:喜歡女孩,但沒有強烈的追求,女孩不怎麼喜歡他,也不覺得他有多喜歡自己他的回答:生孩子雖然痛苦,但是你可以為了自己愛的人生…

男生C:一個相親對象,男生對女孩還算滿意,想進一步發展,女生覺得他還行,但是沒啥心動的感覺,不太有趣也不太溫暖。 他的回答:現在不是都有無痛了嗎,我覺得生孩子是件很自然的事情…

我有一些自己的想法,但是畢竟自己經驗不多,想求教各位怎麼看?給婚戀迷茫期的我一點指引。

最後別忘了回答:如果你是男生,你會怎麼回答?如果你是女生,你的理想回答是怎樣的?萬分感謝!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