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必要等新机,你的需求iPad pro 2020完全能够满足,甚至绰绰有余。

我本身也算是半个数码产品控,题主的困惑我也曾有过。

关于电子产品,我们常常会陷入一种迷思,就是参数焦虑和性能比拼的陷阱

说实话,与大部分普通消费者真正的需求相比,目前市场上的这些产品,有多少其实是性能过剩的呢?

每年新机不断涌现,吊炸天的参数不断刷新记录,各种黑科技让人眼花缭乱,可是这些都是我们真正需要的吗?

我们购买一件产品,尤其是一件工具,最重要的还是从实用主义出发,并不是参数高性能好就代表一切,学习也好娱乐也罢,实现了我们原本预想的目标,这才是最重要的。

想做什么就赶紧去做吧,梦想很美好,但是强大的执行力才是实现梦想的关键,不要等,耽误的时间才是最宝贵的。

Apple iPad Pro 11英寸平板电脑 2020年新款256G WLAN京东¥ 7029.00去购买?

我是 @计印之 ,一个热爱生活的独居青年,为我的小破公号随缘求个关注,欢迎大家来找我玩啊~

http://weixin.qq.com/r/9y-h_UDEYR0erQSa93rl (二维码自动识别)


2020款性能已经很强了,2021款性能更强也是利用不上,何不花最合适的价钱,买适合自己的产品呢!

画画、看视频,对性能几乎没有什么要求,所以说没有必要再等什么,早买早享受,晚买也享受不了折扣,等个大半年也不过是性能浪费,而且还得多花钱,不值得!

没买之前,天天看新款什么时候发布,天天查各种消息,也不过就是个图个新鲜感。

反之你现在就是有个买iPad的想法,还不捉急,那就等等,等等党终将取得胜利!

如果打算现在买,可以 参考一下下面年货节的活动总结,基本都能便宜400块左右,但活动时间有限!

木子奶爸:2021京东年货节苹果产品优惠活动总结!?

zhuanlan.zhihu.com图标


一般情况下来讲,每年上半年会更新一次iPad产品线,所以基本上过了10月之后如果不是太急著用就建议拿著钱等新品了。


如果不是非常急的话,等一等吧,提升很大


早买早享受,时间也是成本

如果说因为2021的pro更强就放弃现在的2020,那到时候2021pro出来了,是不是又要等2022的pro呢,这不就套娃了吗

所以早买早享受,要知道,你现在买不就相当于比等2021pro党多出几个月的体验,这就是时间成本。

所以不是急著用就等,急著用就直接买2020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