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你应该让她知道。

因为还没有结婚,又是特别好的朋友,不能眼看著她跳进火坑

二、你不能直白地告诉她。

因为,如果她原谅对方了,那么就会跟你疏远。如果她没有原谅对方,选择了分手,你也不能清楚她到底是因为伤了面子还是真心想分手,万一只是因为被你揭开伤口而分手,你们之间仍然会疏远。

三、具体做法

建议你假装不知情以看走眼的方式提醒她,让她起疑心,一旦她起了疑心,她就一定能抓到证据,这不需要你操心

例如,你跟她说:我之前在某某地方看到你和你男朋友了,时间紧没来得及打招呼,你那件衣服挺好看的,在哪里买的呀?(描述一件你朋友没有的衣服,选一个你有印象他们两个不在一起的日子)

——注意:这里其实你根本没看到,至于劈腿对象有没有那件衣服,也不重要,你只是为了引起她的疑心,你只要抛出这么个引子,后面她自己会去猜测和查证。

如此,你就可以不需要纠结最后他们两个会怎么样,毕竟这是她自己的选择,你也尽到了提醒的义务,也无需担心她是否会疏远你,毕竟你不知情。


我觉得不管哪一方出轨,你作为朋友还是有必要告诉另一方的,不要觉得不告诉是不伤害他,知情不说,更让人伤心


如果还是男女朋友的关系,一定要告诉,及时止损。如果是夫妻关系,建议慎重插手,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应该让你的朋友知道她的男朋友出轨了

但是不能让你的朋友知道 你知道她男朋友出轨了

因为这样 她到底怎么选择 是出于自己的考虑

如果她知道你知道了 万一伤害她自尊心什么的就很尴尬了 因为每个人性格不同 她可能不希望别人看见的伤口

当然 如果她自己找你倾诉的话 就可以再去劝他


不要说 你的好朋友如果特别爱 她bf 然后选择了原谅 你这份友谊 就没的了 但是你今后可以旁敲侧击得告诉你的好朋友 她bf并不真正的爱他 最好 是让你朋友 亲自抓到或者看到 她bf出轨证据 然后让她自行解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