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还用问吗?肯定不正常啊 ! ! !

分,赶紧分,连自己有女朋友都不承认,这男的想干嘛呀,养备胎啊,我真是受不了这种男的,明明自己有女朋友还去勾搭其他女生,真够可以的,这种男生没必要留著,趁早让他走,他既然喜欢外面的野花就让他去找,咱不稀罕。


首先回答:大概率不正常!

他为什么会否认他有女朋友这件事可能有以下几种情况:

1、可能是个海王,不想错过任何一个可能的机会。

2、可能你们的关系还不够稳定,暂时不想那么快公开。(我是女生,一般在一起头几个月我都不太想公开,因为还没完全稳定下来,万一大家都知道了,然后我两三个月就分手就不太好了)如果是这一条原因那还算有点正常

3、可能你还没完全符合他想共度余生的人的样子,一边恋爱著,一边观察机会,如果有聊得来的,又比你优秀的,很可能就会放弃掉这段感情。

4、人渣型。这种人不想让人知道他恋爱,是觉得自己对象没有那么优秀不好意思让人知道,怕丢脸。

只是个人的一点小分析,不喜勿喷,但欢迎探讨


明知故问。


呵呵呵呵。

这明显是吃著碗里的看著锅里的,再花心不过了。你好好打听打听他的为人,也许他真的很骚。


你好,首先谢谢你的邀请

作为一个男孩子来回答问题,我觉得这种男朋友对女孩子很不负责任,首先他在别人面前,尤其是女孩子面前不承认与你现在的关系,等同于他把你当做一个备胎或者玩玩的任罢了,在别的女孩子面前这样说,那么他与这个女孩子就有可能往男女关系上发展,只是把你当成备胎,却不是一心一意对待你。他是个海王。

好一点方向就是你跟他之间出现问题,在分手边缘。

无论出于哪种情况,我认为该男孩子自己有女朋友情况下对外宣称自己没有女朋友,本身就是一种很不负责的行为。

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