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打算自己出钱婚前买房,跟男友商量同意了,看房时男生单位有事出差了,女生就自己看房,看房期间的情况都跟男生说过了。女生因为买房没经验,又自己一个人弄,最后买房资料没搞好,贷款弄不下来,要退房,可买房定金5万退不了。而退房这期间 男友没出过任何意见及帮助,也没有任何言语安慰。男生只说这他第一次遇到这事,他也不知道就什么都不管,也没说一起商讨要怎么办之类得,损失也由女生自己完全的承担。女生担心婚前男友就这样出点事情什么都不帮 心里很失望,不知道该不该跟男生结婚。


三星太子妃,娘家要破产,李家不帮,还准备吞咽。

离婚,会大象集团。

没担当的男人,要他何用?留著过年吗?


这事好特殊。不在当地加没经验确实也没啥能帮的上的,就像我看了也不知道能帮你啥。但是安慰安慰的话是应该说的,不知道是不是说的不够多,看看他态度了。

至于要不要处,在我这个局外人看,这个情况不至于是底线问题。

不过这哥们在干啥呢,能比这5万的损失赚的多?估计是没计算过这个孰轻孰重。


我觉得没必要了,这种男生要么图你的人要么图你的钱,留著干嘛


我觉得不要

婚后还得了?


不要继续了,在一起往后的日子只会让自己难过,果断分手放弃吧朋友


这样的男生要他干什么,留著过年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