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一个非常外向(起码表现出来这样)朋友很多很招人喜欢的金牛女聊了两个月 中间见面过一次 见面前 见面后都几乎每天都聊天 内容她主动分享居多 前几天刚好聊天到想吃东西 就顺势邀请周末一起 却惨遭很委婉的拒绝 如怕我很累 刚好周六有事 我是一个比较懂分寸的人吧 就也和她说没关系 不用纠结 但是她又提说再考虑考虑这种不清不楚的话 想问问这算啥嘛这次还要继续问吗? 之前聊天嘛也有接受模糊邀约 但是没什么具体安排 和男闺蜜出去什么的也会和我说 也会一直说没有喜欢的男孩子之类的话 我不反感现在做朋友 也不是特别著急的人 但喜欢嘛 如果合适还是希望能在一起 就想问问各位 有啥建议吗


首先,以我对这类金牛女的了解,她对你有好感,但是不算男朋友那类喜欢你。

因为金牛座对于真心喜欢的人的邀约是绝对拒绝不得的,应该是开心的不得了,甚至不惜推掉自己的事去赴约的。所以她对你的好感还不够。她可以和男闺蜜约出去,却不和你一起出去玩,那么很可能她对你的定义是,一个有共同爱好或者一个很理解她想法的人,这就是为什么她喜欢和你分享,却没有进一步发展的意思,因为她觉得和你分享后,你给她的回应让她满意,所以和你聊天是很开心的事,但不代表你足够做她的男朋友。这就是这种朋友很多,异性朋友很多的金牛女孩对于不同异性的定义。她一定是有很明确的男朋友要求,才可以在认识这么多男孩的情况下,依旧觉得自己没有遇到喜欢的人,那么她拒绝了你的邀约,说明你也没有达到她心目中男朋友的标准。

当然你不必难过。真的。你现在可以做的是去更加了解这个女孩,去培养和她相关的爱好,你的机会还是很大的。金牛对于男朋友的要求不低,长得得过及格线,而且必须懂她支持她的各种奇思妙想,最好还和她有共同爱好比如乐器比如电影甚至哲学,再此基础上最好她还可以比较崇拜你,比如你吉他弹的比她好,你们一起玩音乐,同时你教她这样。她就会觉得哇,这个男孩有才华,又温柔,又懂她,又疼她,久而久之她就把注意力更多地转移到你身上,分给其他男孩的精力就少了。

不过啊,追这样的女孩真的不容易,因为你必须足够优秀,或者足够突出才能得到她的青睐。但金牛女真的值得追,追到手的话不会后悔的,你通过了她的考验,她对你的感情也不会轻易变的。

现在表白是不妥的,还是慢慢接近吧,试图培养更多共同话题,这样约她出来也更有理由了。

给你加油。


在相处一段一时间,关系就越来越清楚了,

接下来再做决定也不迟


金牛女一般来说都是对感情比较敏锐的,只是面上表现的很迟钝而已(她们装傻),只要你有表现出来一分的喜欢,她们都有可能会察觉到。

所以…她可能已经知道你的心思了,只是还在考虑,可能没那么喜欢你,但绝对不讨厌,你还是有机会的啊兄弟


主动分享?这点很占优势啊。我是绝对不会经常地给一个我不在乎的人主动发东西的。

多去给她表达你的心意你的感情,别她一说怕你累还是不要出去了吧这种话你就顺著台阶下去了啊喂,这很有可能是口是心非(对,我也是一个经常口是心非的人)。你需要非常坚定你的决定,让她觉得你这个人很可靠。就算真的没法出去了,你也要表达遗憾,不要一副无所谓的态度,她会觉得你不在意,然后开始无限脑补,到那个时候就没你什么事儿了。

很慢热的,需要你足够的耐心。

还有一点……和男闺蜜出去都会给你说……很有可能是在试探你的意思呢,看你会不会吃醋啥的(因为我就经常这样,特别作)…不排除这个可能性,毕竟她还主动联系你。

最后祝幸福。


好的 谢谢你的建议


我觉得她没有那么喜欢你,或者说你身上还有她不太喜欢或者不太能接受的点。就拿我来说,喜欢长得好看的,个子高的,但如果你真的长得好看合我眼缘,那个子低也不要紧,如果你个子低,长得也没有那么好看,那你性格好点,幽默风趣,知识丰富什么的,或者你性格脾气都不太好,但是你长得好看,我们也愿意先相处了解看看,慢慢磨合,如果你长得丑,个子还不高,性格也不好,情商还低,那么你是一点儿希望都没有!既然她还会跟你分享一些东西,话题,那证明她在主动尝试,你要抓住机会呀。

我认为如果你能感觉到点点滴滴中她是的关心并且只对你一个人的话,八成就是喜欢你,但是还在考察,好好表现,多多向她旁敲侧击的表达喜欢和关心,别太著急,会吓跑她,就慢慢来,等到你觉得她对你很放心的时候有仪式感的来个表白,就万事大吉了兄弟!还是要让她感受到你的真心!这是最重要的!


金牛女慢热,只要他还愿意主动联系你,就继续你的热情,偶尔你也可以主动关心下她的生活,让她慢慢感受到你喜欢她。最后祝你成功,祝你们幸福!


还在考虑 金牛慢热 做时候纠结 继续你的热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