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今年的高考生,我上了本科,他现在还在纠结上专科还是复读。我们在一起一年多了,这一年多,因为我比他稍微优秀一点,所以每天都在督促他上课是否睡觉,等等等等,我觉得我像是养了个「儿子」,我的好朋友也是这么觉得的,我天天为他操心,虽然我俩自控力都不太强,但我比他好一些,他上课的时候总是不自觉的睡觉即使是快要高考了,每次都跟我说,不行了,不能这样了,要好好学习。可是每次都只是坚持了一两天而已。高中三年,他的妈妈一直每天督促他背英语单词 ,从必修一到最后一本,已经这样过了好几遍,可是英语还是不好,一个大题十分甚至动不了手,我也很著急,可是没办法,说不醒他。

现在我很迷茫,经历过了填志愿的各种纠结以后,我突然了解到未来是自己去拼搏努力改变的,要逼迫著自己变得更优秀。他现在还在苦于专科还是复读的问题,他自认为只是英语和化学不好,他很有把握上本科线,但我自己觉得,下届是新高考改革第一年,理科生要多学两本选修书,他很有可能没有多余的时间去搞英语和化学什么的,以我对他的了解,他的自控力真的很不好。不过,我没有这样说出来,我也在鼓励他,让他自己冷静想一想。

他对我很好是真的,所以现在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办了,还是说等一等,看看他复读或者专科去有没有努力吗?我觉得像高中那样督促著他真的很累 。现在不知道怎么办了,唉。


你还是学生呢,纠结这个毫无意义,还不如清空下感情迎接下一阶段的到来。(? ??_??)?加油


以自身经历来说,高中毕业后都得分,不分的很少,所以妹妹你也别纠结了,大学男的有都是,你就看不上他了


谢邀,你和我朋友的情况一模一样,这里建议立刻分手呢。

我朋友也是考上大学她男朋友落榜,本来两个人已经决定了努力奋斗,她在大学拼,他努力复读。

但是!有这么美好吗?面对不上进的男朋友这等于脱裤子放屁。

说难听点,你,已经考上大学了,你们已经不在同一个水平线了,这个懂吧?在大学,比你一个正在复读的男朋友优秀的人比比皆是,你至于浪费自己一年去等一个低层次的?我也不是搞歧视,只是站在为你好的角度,就像当初我站在为我朋友好的角度分析,你在大学能遇见一个更优秀的人那为什么要被一个复读的人耽误?你也说他不上进,不上进的人除非他自己乐意,不然你所看见的他上进的画面都是表象。

当然你可以选择陪著他等著他,只要你能顶住来自他和你未来大学的各种压力(我觉得大一上学期是真的忙,我那段时间天天累的半死)。但是以陪著和你一模一样情况的我朋友的过来人角度,你绝对会想分手的,而且你已经提出了这个问题,你自己都已经开始动摇了好吗?早断掉对双方都好。

你所谓的他很爱你是什么?生病的关心,细节的体贴?别傻了,只要爱你的人都会这样做好吗,他也不特殊,没必要舍不得。你也别让他拿「爱你」做借口来不求上进一昧「深情」,要是真的爱你,应该自觉的变得更好,把你规划进他的未来,不用你操心,这不是最基本的吗?


这个简单。

还一个月就开学了。到了大学校园,看到更多的男男女女,很快就对他漠然了,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不求上进的人只能自求多福了。

因为从这时、你们已经拉开了距离


接受不了早晚会分,他改不了,你会一直有怨气,别难为自己。


换一个上进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