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和我之前一段特别像

很明显啊,喜欢你在意你的人绝对不可能对你不理不管。你换个情况想想,如果是你的闺蜜遭遇了这种男生,你会怎么劝他。

其实答案你自己也知道,道理你不一定不明白,只不过是自己舍不得而已。不过,我得告诉你,像你男朋友这种的,你付出太多了有时在他看来反而像个小丑。或者有时候老是期待自己可以熬到他为自己改变。其实很多根本等不到,就算等到也要付出巨大的精力和时间,其中掺杂你许多的撕心裂肺和深夜的痛哭流涕,然后在他改变了之后反而会时常想到自己过去的不满和委屈,在生活中下意识地对已经变化的他有情感报复。接下来就是患得患失地不安全感和不信任。

别谈了,没意思。

顺便我看过一句话安慰失恋的话

“这么千载难逢的绝世奇葩你确定不让别人也有机会见识见识吗”


分手吧。这有什么留恋的!异地恋又是男友天天打游戏,你说你图他啥!难道找个本地的对你上心点的男的不香吗?年纪轻轻,别老是谈不靠谱的感情,还是多爱自己一点吧。


怎么说呢,你的情况和我对象是一摸一样。我俩也是异地,而且他每天都打游戏,一天除了早安和晚安,交流少的可怜。

这弄的我非常郁闷、可以说是 郁闷他妈给郁闷开门、郁闷到家了。总这么心情不好,也不是个事啊,这不得憋疯了我么,然后我就就上抖音、搜索:如何判断一个人爱不爱你、爱不爱重要么、....等等。看完之后,别提了,那是一个老泪纵横,太tm说的对了。心情只有在看视频的时候找到一丝安慰,觉得心里好受一些,或者看到别人更加富有认同感的故事的时候,心情会平淡一些。

但是我的心情总是反反复复、难过、绝望、伤心等等时刻都折磨着我的内心,我在想,为什么凭什么,我不甘心。我一边想着分手吧,有啥可留恋的,一边想我还喜欢,坚持坚持、等到见了面就会好的吧。

可想而知,我度过了10天的痛苦循环,当他和我说话时、我就心情好些、但在一天的沉默时光里,我便郁郁寡欢,累觉不爱。我总想着他是不是不爱我啊、为什么不和我说话啊、游戏重要还是我重要啊。

我痛苦的打遍了我好朋友的电话,告诉他们,以前他是怎么怎么好的,现在怎么怎么冷淡的,我该怎么办啊、我又不想放弃,我怕错过了便错过了。朋友们都劝告我,分手吧、留着干嘛。可我明知道及时止损,分手是最最理性的选择、会让长痛化短痛、快刀斩乱麻。

无奈,我不是一个理性的人,我的悲喜全由他来支配,他可能还不知道。我的每一天都在挣扎,都在想着有没有一个人告诉我,我该怎么办啊。能不能有一种办法让他理我、让他关注我,我想做一个被爱的人。

每一天的早起醒来、我就躺在床上开始叹气,我就闭着眼睛,自己想答案、我首先想到一个问题,如果换一下角色,我会不会喜欢上这样的自己。我是否愿意、爱上一个事事心情由我决定、没了我便忧愁伤感的人。我是否愿意、爱上一个不自立不自信的一个人。

可是我想完了之后、还是很苦恼,没办法,我就再tm继续躺着,我就再想想、我该怎么办,能够让我心情好起来、不那么依赖。当然了结果就是 屁事没有,该痛苦还是痛苦。

这么下去、也不是个办法啊、我不要郁闷得要去自我了结啊。迫不得已、我必须要做一些事情来让我自己好起来,方法不过是一些看看同样的经历、看看抖音上的恋爱视频。找一找异地聊天的方法。

慢慢的日子就在每一天交流不多的早和晚安之间过来了,也不知道在哪一天我就想通了,那一刻觉得自己又长大了一点。

我想啊、为什么我的心情是由他理不理我决定的呢?难道只有恋爱这一件事情能够让我开心吗?想他了就给他发消息不就好了、回不回不再变得重要,反正我此刻在想他、我就说了、我尽了我的努力,喜欢这事是双向的奔赴,况且他可能觉得感情还不错,没想到我已经这个样子了呢。他不喜欢我,我说了多少感人的情话都是没有用的,心态真的要放的稳一些,说句俗话,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所以说、不要把恋爱当成生活的全部,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他的身上,当感情不顺利的时候,就可以立一个小目标或者出去散散步。

可能会觉得异地很少交流、会不会就分手了,我觉得 想念的时候,就分享一下、或者就发一个表情过去、问你什么意思,就说没什么事、不过是我想你罢了。

可能我的经历很没有什么出息,我也不是很坚强的人,我只是觉得我以前也是喜欢搜这样一摸一样的问题、或多或少从中得到慰藉,所以今天也想把我经历的分享出来。


其实在没他之前你也是一个人,现在只是有了个男朋友而已,你继续过你之前的生活就好了。太依赖你就会没有自己,没有自己的时候,时间都是对方的,哪怕他去工作你都会觉得他对你不关心了,冷漠你了,所以你除了他还有你自己的朋友,你的家人,你的工作,……

你只要记住,谈恋爱时,他和你都是单独的个体,并没有谁属于谁,更没有要把24小时都给你的理由,所以你就当是多了一个朋友而已,这样就不会觉得谈恋爱时他不关心你了,反而,两三天他给你打一个电话来的时候,会觉得他竟然给我打电话了,竟然给我发信息了,那不是很开心吗?换个角度,你就懂了。


换个男友行不行?

如果是非他不可,另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