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低配现在线上和线下都很好买到,但8+256顶配为什么那么难买?


小米的手机一直都是这样,前期的话可能货会比较紧缺一点,而且他们手机现在用的处理器845很大一部分没有小米在手里,毕竟还是比不了像三星华为苹果这样的大厂,前期供应链能力,备货很多。

还有一点就是小米一直走的是性价比路线,他的手机会卖的很便宜,利润就很小,所以说前期的话可能就会把货压著一些去卖,然后到了后期等这些硬体整体价格稍微下来一点开始有利润时候才会出现大量的现货


小米的营销模式就是先出一台手机,擦著成本线来,生产基本很少,越是差劲成本,他生产的越少,所以就越缺货。等到这些零部件再降价的时候他们再大批量生产,从而达到盈利,所以顶配肯定没有货。

顶配是牌坊,牌坊只要有就行了,给那么多不用赔钱的么?


惯用套路,发现舆论导向是顶配性价比最高、有钱就上顶配,于是先多出低配,预算不够或者等不及的人就会去买低配,这样低配的销量也比较好看;顶配等成本降下来了再慢慢卖,说不定之前买了低配的人里,有一小部分会处理掉手上的低配再买个顶配,销量依然美滋滋


我觉得这是再给米7打前站 听说下半年米7就出来了 现在的2s顶配很可能跟7是差不多的 如果现在2s铺满了 下半年的米7就有可能扑街(滑稽)


我也是,抢了N多次了,就是抢不到,都想打电话过去直接叼人


体验了一秒钟就没货的滑稽


8+256相比6+128才加了400还送无线充电板

傻子才会给你现货(#滑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