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大概是一个空手套白狼的问题于是

我默默关注了 也想见见大家的脑洞


直播果园,你想某样水果时通过一个app联系这个水果果园的管理人员,他跟你视频连线,你从视频里选你所要的水果,他现场通过某种不能不留痕迹二次打开的方式包装好,再通过快速物流一天之内送到你手里~~~~主要是脑洞过程比较有趣~~~~去饭店吃饭可以自己从鱼缸里选条鱼让他烧~~~~可不可以选择更多,更新鲜一点~~~~直接从鱼塘里或者河里选~~~~太远了我不可能去,可以视频连线选~~~~可送过来很有可能早就死了~~~~那能不能选别的~~~~那顿饭我们也吃了牛肉~~~~从农场里选头牛让他宰好给我送过来~~~~时间太久,而且我不可能吃一整头牛,剩下的肉怎么办,成本太高,我根本吃不起,得选些不用特别及时吃的~~~~这时候上水果了~~~~现在不是有很多人喜欢去主播的网店里买东西嘛,有些也是其他地方也能买到的东西,可有些人就是喜欢买,干脆让他们和果园搞个合作,搞个户外直播,摘水果给你吃,再找个快点的物流,搞个新鲜,绿色,健康的噱头,嗯,说不定有赚头~~~~后来想想视频其实很难分清水果的好坏,很难吸引到人,这个要等vr直播流行起来,你带上vr看直播就跟身临其境在果园一样,就能选到好水果,肯定能唬一大批人的钱,到时候我一定要第一个申请专利,大赚一比~~~~可估计我根本等不到vr直播发明出来吧(?_?)~~~唉,就这么错过了大赚一比的机会。
现在生活的世界与宇宙会不会只是显微镜中细胞中一小部分

又或者是

现在生活的世界与宇宙会不会只是别的次元的一个细胞

领养了多年的小妹妹是个蓝孩子,为了能让想要有女儿的养父母领养一直扮女装。被帅气腹黑的哥哥发现后用来要挟他做些嘿嘿嘿的事!(○』ω』○)


这个世界是假的


自带倒霉光环的男主


男主永远不能成年/喜欢女的

所以

不能硬/弯了

最后和他哥哥在一起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