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当前社会与日本三十年前的泡沫经济时代如出一辙。

泡沫经济时代下,日本女性的择偶条件为高收入、高身高、高学历。

同时,养四类人为备胎~

1.吃饭结账的

2.送礼物的

3.开车接送的

4.真命天子

当前社会,没有全款车房、相貌平平的普通男人最好不要去谈恋爱,做好自己的工作,搞好自己的兴趣爱好。

不然谈了也是白谈,极大的几率会被当成备胎,到头来财力、精力一场空,得不偿失。

这个时代,是中国女性最好的时代。


世纪佳缘这样的网路黑帮在搞大婚恋问题,从中谋利,他们所谓团队和他们养的婚托不知道以婚恋的名义害死了多少人,自己还打著高大上的幌子,为什么国家不管


问题很严峻,但是自己洁身自好吧


1现在花花世界吸引力太多了社会太复杂了 不像是过去大锅饭 大家都差不多的年代了 每个人都在追求有意思的东西 比如一线城市的女性从小到大都在一个城市长大 每天回到家父母都早早准备好了晚饭 到家就有饭吃了要么就是在外边浪外边吃 再不济也能点外卖 买菜烧饭不在他们的日常事项里边 到了该组成家庭抚养下一代的年龄 心智还是没有长大的孩子 2 闺蜜这个东西很重要 女人在一起无非就是比来比去 有个闺蜜嫁了高富帅 所以她非高富帅不嫁 久而久之就剩下来咯 3感情经历的缺失 从小到大都是听父母话当乖乖女 不知道怎么和男性打交道 对男性有厌恶心理 不知道如何回应男性的期待 也是无法开展一段关系的原因


喜欢就结 不喜欢就离 九块钱谁出不起

不求处的 不求第一胎 只求孩子是我的

社会一直在演变 没谱可说 无章可循.GM


题目太大了,正常看待


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的理解和感受都不同,社会很复杂,婚恋问题也很复杂,看个人情况吧


把握好自己的时机

盗用一张图,这是男女婚恋市场曲线,可以看到同等水平的男女,女生的黄金年龄是23岁(风华正茂,天真可爱),男生是36岁(事业稳定,成熟稳重)其实根据这张图就解释了很多问题。

1.为什么好多男生20几岁时没有女朋友。这是自然的。和你同等家庭、相貌的女生,在这个年龄高出你好大截,为什么要和你在一起,也就是为什么有那么多舔狗男和绿茶。因为20几岁时,男孩真的配不上女孩。

2.为什么35岁的男人爱出轨。也很正常,因为这个年龄的男人是黄金时期,各方面都是个人人生的顶峰,而如果夫妻年龄相差不大,女人这个时候配不上这个男人,男人就会找其他更年轻漂亮的女孩。

所以也就有几点建议

1.男生20几岁想找个漂亮的女朋友,是极其傻的行为,除非你家里有矿,不然好好奋斗吧,赚钱、读书、学习、健身,积累好自己,等待30岁时再发力也不晚。而这个时候如果真的有个女孩愿意跟著你,别傻了,好好珍惜人家吧,别老嫌弃人家,还沾花惹草的,人家最好的年华全给了你。

2.女生20几岁时,好好打扮自己吧,提升颜值和气质,多买漂亮的衣服,多认识高价值的人,只要你不是想单身一辈子,就好好谈恋爱,以结婚为目的的,这就是你们最好得年龄了,趁著年轻,找一个值得托付终身的人,你真的没有太多时间挥霍。

3.所以如果年龄相差不大,女孩结婚要房要车很正常,因为你真的配不上人家。但是女孩也要做好心理准备,你在你优势时要房要车,等他30几岁时,你年老色衰,他出轨了,你也别太抱怨,毕竟这就是你的选择。

4.要不要去大城市打拚,要不要考研。如果是男孩,那就去吧,努力个两三年没结果也行,考个两三年也行,这段时间你除了时间什么都没有,还不努力奋斗。如果是女孩,不建议,把自己变美提升气质最重要,珍惜自己最好的时光,好好以结婚为目的恋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