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长大,一切都会适应。


大学累一点,以后等你毕业了,你就会越来越轻松,举个例子,我上大学的时候,我们同寝室有个哥们,从来不打游戏,他把他打游戏的时间全部用来学习技能或者考证,四年的时间里,在保证本专业课程学号的情况下,他还学会了ps技术,ppt技术和编程技术,考了英语四六级,教师资格证,计算机二级证等好多我叫不上名字的证,后来到毕业的那年,当我们都买你迷茫前途和人生的时候,他已经靠著卖他自己做的ppt模板买了一辆卡罗拉了,真正的实现了睡后收入,他是新闻专业,毕业后却没有从事任何新闻相关的行业,而是转去了薪资水平极高的编程开发行业,而且现在混的也不错,他是我的朋友里,唯一让我佩服的,因为他完全是靠一己之力稳抓稳打,慢慢提升的。所以你看,你之前所做过的努力,并不是白费,总会在未来的某一天,以别人羡慕的惊喜的方式回馈给你。


小学的时候觉得上小学好累啊。

上初中的时候觉得上初中好累啊,还是上小学轻松。

上高中的时候觉得上高中好累啊,还是上初中轻松。

上大学的时候人长大一点了,懂得要长远来看了,觉得上大学太累了,以后工作会不会受不了了。

其实你可以想想,每次你觉得很累的那段日子,你不是都靠自己熬下来了吗?可能因为我是个所谓的「走一步说一步」的人,所以我觉得不用太焦虑这个问题。因为你真的到了步入社会这个时间段,你也是能靠自己继续熬下去的。


不如搬砖

没有尝过生活的苦涩怎么知道大学有多幸福,收不到父母定期的生活费要自己搬砖讨生活的时候大概才能了解累不累问题的本质。

迷茫的时候就多读书叭


足够平庸,不求上进(没有贬义)就不会累了,这并不是一个不可取的选项。如果只是因为你想变得更好而忙碌(当然不能是被迫的),那我觉得不能叫一直很累,大概可以在所有的忙碌里面挑一两个忙碌当作享受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