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不要相信亲戚的审美。他们说她长得漂亮,你必须冷静对待;他们说她有气质,说明她丑。相对来说同龄人介绍的会好一些,但是可能家庭背景会不够匹配。


新用户,第一次被邀好激动。回到正题。亲戚介绍的可能会偏向于合适吧,更注重于物质条件方面。朋友介绍的可能会偏向于合得来,属于精神层面的吧。
介绍对象的亲戚一般是长辈,介绍对象的同学朋友一般是平辈,所处的身份不一样,看中的点也不一样,举个例子,可能男生沉默寡言对长辈来说是老实可靠,对我们来说,可能是呆板木讷.....个人觉得,不管谁介绍,都应该积极去了解,毕竟给别人机会就是给自己机会,资源不怕多,就怕被浪费!

我要和回答下的绝大部分人所说唱个反调:

如果以结婚未目的,那么亲戚介绍的比朋友同事介绍的靠谱一百倍。


谢邀。

亲戚一般审美与你朋友的审美不同,亲戚看这个人好看,你不一定觉著她好看,而朋友觉著她好看,你大多觉著她挺好看的。因为亲戚,不是你可以倾心交谈的人,是催你结婚的人,他们觉得在一起一段时间觉得合适就可以结婚了。而朋友,当然对你了解比较多,知道你喜欢什么样的类型,知道你的性格,然后你和谁在一起比较般配,喜不喜欢,等知根知底,合不合适在结婚也不迟。无论是朋友介绍的还是亲戚介绍的,其实差别比较大,但也有个别的介绍比较好的,反正在于你自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