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过双眼皮但感觉没割好 有大小眼 想去重新修复一下 还有其他需要做的地方吗 比如下睑下至或者开内外眼角 还有去眼袋

还有就是我这种脸型适合做酒窝吗 会好看吗还有其他什么整形会适合我吗

追求甜美可爱


谢邀,看照片,可以考虑去做眼综合,包括去眼袋和开眼角,其他也不需要做什么项目了, 能达到甜美可爱, 预防整形中毒是关键


你好,从你的照片上看你的眼皮确实做的不太好,是可以考虑做修复的,眼袋还好并不是很大,眼角有内眦肉,是可以通过开眼角手术来改善的,酒窝的话如果你可以忍受不笑也有酒窝的话是可以做的


谢邀

眼睛确实需要做修复,主要是眼角没开好,另外上眼睑的脂肪没抽好,所幸你这样的修复难度不是太大,这次找修复医生谨慎一点吧。

其他部位,鼻子的问题最大,鼻孔外露(朝天鼻),鼻头圆钝,鼻梁和山根较低,鼻翼有点宽,建议做综合隆鼻。你喜欢甜美范儿,自然的鼻形或者韩式小翘鼻都可以。

其他感觉两侧的面颊不对称,看看是不是咬肌的原因,瘦脸针就可以解决,其他的挺好的。


谢邀 双眼皮确实没太做好 有点不对称 建议找个资深的医生重新修复一下 眼间距比较开 完全可以开眼角拉长眼睛 如果想走甜美风 可以做个韩式小翘鼻 这两项做完整个人肯定会有质的改变噢

建议你直接找医生问问,会给你专业的建议,最近朋友告诉我一个平台,里面都是真医生,你可以找你关心的项目,每个医生都有自己的特长,平台叫一起美,微信搜索就可以找到的。


双眼皮修复,开内眼角

山根玻尿酸

就完美了,笑容很甜!


眼部还是肿肿的,双眼皮做的效果不好哦,建议重新做下双眼皮,去除下多余的脂肪吧。

建议po张你认为的可爱甜美风 这样好帮你具体分析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