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选下下周五去迪士尼,但是因为是lo娘穿lo鞋很累想带一双运动鞋,准备买了提前入园卡,会不会还是排队时间长?另外背一双鞋会不会很累?


提示一小时入园优势很大的。

我个人建议是进园后,先绑定官方app和你的票,还有你同伴的票。

先别抢FP卡。

去明日世界区域玩,先玩创极速光轮,喷气背包飞行器,巴斯光年。

千万先别玩太空史迪奇,占用时间多。

算算时间,正常游客还有10分或15分钟入园的时候,个人感觉有两条线可以选:

方案1.

不抢飞跃地平线的FP卡,往飞越地平线方向小跑,抢其他项目的FP卡(比如小矿车或小飞侠),可以在其他游客七八分钟入园的时候抢FP卡。

这样跑到飞跃地平线的时候其他游客刚入园,不用排队。玩完后可以去玩没有抢FP卡的那个项目,算好时间玩FP卡项目。

方案2.

用app抢飞越地平线的FP卡!

抢完FP卡后,去小矿车玩,这样正常游客入园的时候差不多就玩完小矿车了,去玩小飞侠,(或者小熊维尼,再小飞侠,小熊维尼挺无聊的,时间应该够用)。

算好时间用掉FP卡。

再就是中午的时候在宝藏湾附近玩,项目多演出多。

带一双鞋也还好,建议是尽量少带东西,毕竟要背一天。

别的建议可以看看我其他的回答里面的内容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48353094/answer/651898091


早享卡可提前一小时入园,酒店用户可以提前入园。人数有限,不代表你不需要排队。因为早上都是飞奔的人群去排四大项,你跑的慢了还是要排十几二十分钟的。提前入园最大的好处是直接抢一张fp,推荐你抢飞跃地平线,然后飞奔排队矮人,创极速,雷鸣山,跑步前进,争取大部队入园刷完大项目。先穿运动鞋,刷项目,再换鞋拍照片。不带包你鞋放哪?挂脖子上?


没事呀,你把东西从包里拿手上,走无包通道,进门再背包。一双鞋不影响什么,各个项目都有放包的地方,也不用额外存。我们玩的时候带水杯、充电宝、雨衣、扇子,很正常。

只是建议先玩项目,到时候人都排队去了,你再拍。


那看是什么样的包了。双肩包,斜挎包完全ok啊。我们当时玩带了两个斜挎,一个双肩包,一个小手提袋。


在迪士尼玩一天下来步数很可能会过两万所以……不管有没有早享卡,最好还是穿运动鞋去,毕竟背进去然后换之后也就是lo裙+运动鞋搭佩了,所以为什么不干脆全天这么搭呢?其实色系接近或者在运动鞋上别lo鞋鞋夹的话不会怎么违合的


提前入园也可能会排队,一般时间很短。

一天玩下来,步数在15000以上,玩的猛一点会破20000的,任何东西都有点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