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哺乳期,老公多次表示不爱我了,我说那就离婚吧,可是他要跟我争抚养权,让我走诉讼离婚,我该怎么办?孩子马上七个月了,是个女儿。本来我俩说好了协议离婚,女儿归我,他每个月给8000抚养费(坐标北京),可是在约定办手续的前一天晚上他突然回来告诉我他妈不同意现在离,过一段再说,然后他就走了再也没回来。在这之前就经常夜不归宿,也不告诉我去哪了,后来我也不问了。他妈倒是来过几次看孩子,来了就指责我这样那样,我今天实在受不了和她吵了起来。她走了之后又给我妈发微信说我,又给我舅舅打电话说我,我觉得她好像疯子。晚上我就给我老公打电话说,既然咱们都说好离婚了,能不能别让你妈总给我家人打电话发微信的了?(她给我舅打电话说的事都是无中生有污蔑我的)他说离婚可以,孩子要每个月轮换带,我说这不行的,法院也不会这么判的,他说那你就走法律程序吧,别废话了,就把我电话挂了。我现在真是气得要死,当初怎么嫁入了这样的家庭。我老公是单亲家庭,他妈妈特别强势,对我说话都是训话那种。她妈妈经常挂在嘴边的话就是我是长辈,我说什么你就得听什么,对错你都不能反驳。要不然就说什么她儿子多帅,多少姑娘喜欢她儿子,我能嫁给她儿子是我命好。每次都让我觉得特别尴尬,最要命的是他儿子听到了也不会制止他妈,一副他妈说得对的样子。还有很多很多例子,我简直说不完,我坐月子的时候就跟我吵架冷战,我姥姥八十多岁了来看看我女儿他嫌家里人多了乱,给我姥脸色看,我姥委屈的直掉眼泪…要不是为了孩子,这样的男人这样的婆婆我也很想离婚。可是我都忍了,我想孩子有个完整的家。可是他动不动就冷暴力,要不就不回家,我真的过不下去了,所以我说那离婚吧,他一开始也同意协议离婚,现在又反悔,要跟我争抚养权。我现在好害怕,怕他们来家里抢孩子,我都没办法安心上班了。


我的建议是赶紧找个律师咨询咨询,争取对自己有利的条件,这样的家庭对你对孩子都不好,如果自己有能力扶养孩子一定要脱离这个三观不正的家庭。好好的!


赶紧请律师,在哺乳期内起诉,不要让男方拖延时间,哺乳期内孩子会判给母亲。


想要孩子就现在提起公诉,哺乳期离婚孩子都会判给妈妈,爸爸付抚养费。


抢孩子你就报警,也不要怕走法律程序,而且要注意 把18岁之前的 抚养费一步要到位.

有其母必有其子,儿子在处理家庭感情方面 很多都是来自于母亲的言传身教.

这样人 对孩子的教育没啥好处


谢邀,

温馨提示,他们家想激怒你,说搅浑,弄得清官难断家务事,你有理说不清。

指责你,发微信,不理或好好说,万事留下证据。

其他该咋样咋样…………


那就走诉讼啊。哺乳期的孩子一般都是判给妈妈的

他无非是不想付钱呗

在想什么呢,还不赶紧离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