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刚刚分手,网恋,可是还好想他。两个人都互相喜欢,可是知道现实不会允许,长痛不如短痛和平分手。可是昨天踩空楼梯从楼梯上滚下来,好几个地方都受伤了。那会儿疼的爬不起来,起来后一瘸一拐的拐到自习室了。没有哭,只是在特别无助的时候想到的还是他。本不应该打扰的,但是还是好想跟他说话,不是觉得要告诉他我怎么样,就是单纯的觉得我知道有他在不会那么无助。但是一发消息就会显得自己很不要脸 也不想让父母担心。我该怎么办?


他会不会烦你我不知道,但是等有一天,你一定会讨厌给他打电话的自己


之前那段就是这种情况,但我没有(我以为我会,但自己实际上比自己想像的坚强)...如果在乎自己尊严就不能...尤其是那种———被女生死缠烂打后会产生强烈厌恶和头疼的男生(会对你用接近羞辱的表达方式)。

反复告诉自己你们已经不可能了,不要想著挽回、这辈子不可能了,死了这个心吧……复合了就会幸福的真正在一起吗?真的不见得...复合真正成功率很低的。


会有一点吧。


其实这个要看男生对你有没有感情


找你的好闺蜜鸭,朋友就是这种时候用来依靠的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