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1现在去哪买比较放心,最好是那种比官方店便宜点,而且质量也保证。问了一家实体店128g的3800,比网上都便宜好多,卖家说是正品,咋有点不敢买。

求推荐啊


那得看你想买哪个型号了

如果是首发手机

比如最近刚出的 se2 或者以后要出的 12

开始的时候只能在苹果官网预定

过一段时间之后才能在其他平台买到

如果不是首发就随意了

每个渠道都有每个渠道的好坏

接下来就它们的优缺点具体分析下

官网

优点:产品质量保证、新机最先发售的渠道、售后保障

缺点:价格要比其他渠道要贵一点,并且快递慢那么一点

线下实体店

优点:能真实的体验操作手机、售后服务也具备保障(苹果线下体验店)如果是一些私企经营的数码配件店不建议购买。

缺点:价格上和官网一样没有优势,不能货比三家。

京东苹果自营

优点:有苹果官方背书,正品可以保证,京东物流很快,价格相对官网来说比较优惠。

缺点:不能真实的体验手机

拼多多 淘宝

优点:贼便宜,还附送一大堆赠品,如手机壳,钢化膜自拍杆…多嘴一句,百亿补贴真的香,拼多多正在转型,砸钱赚口碑可以薅一波。

缺点:原装正品难以保证,当然官方旗舰店除外,购买要擦亮眼睛。


啊嘞?

你都看到这儿了还不给我点个赞呀?

还有还有,关注收藏一下哈!


128g的3800元不可能是全新正品。这篇知乎专栏文章或许可以有助于你的选购,请参考:

脑筋急转弯:苹果iPhone11哪里买最便宜靠谱划算?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官网=Apple Store &>天猫官旗&>京东自营&>苏宁自营&>各类电商授权旗舰店&>PDD百亿补贴&>&>...&>&>&>评测类二手自媒体&>某宝店铺&>闲鱼/转转&>天桥/火车站


手机这种东西也不是工艺品,但凡流水线生产的多多少少会有部分不完美,追求极致的建议线下Apple Store拿放大镜去研究。官网,Apple Store ,天猫官旗也都支持7-14天无理由退货,但是这些渠道普遍都是原价或者折扣较低。想要折扣,就别这么矫情


不是打广告嗷

我只推荐京东自营


海南免税店好像挺便宜的。

不过个人觉得拼多多的百亿补贴还是可以的,反正都是全国联保有发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