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也是,一上车就叫 ,我是把航空箱放后座 自己还陪在旁边; 不要说什么不带出去的话,我就是带去打了三次疫苗、一次抗体检测;每次都这样;提著箱子一下车 立刻就好了 不叫了


猫本身就不爱出门,叫是在跟你说,她现在很害怕,想回家,不想出门。就不要强行带出门啦


谢邀,不喜欢出门就不要带她出去啦,多么简单。
猫有领地意识。把猫带出去猫叫唤是正常的,猫去新的环境没有安全感。外出时,可以把猫放在猫包中,适当的遮盖一下,让猫处在幽暗中,猫会在暗处观察新的环境。中央台曾经放过一个关于猫的纪录片,其中研究人员给猫带上跟踪器,发现2只猫在同一个区域活动时,会错时活动,不会相遇的。
那你坐坐公交车试试?
要是真的需要带出去,那就装笼子里。不然很容易跳下车,跑丢的。

要是没必要,就别带出去了,猫怕生,以前一只猫跑到巷子外面的废弃房子里,我们在外面叫它,它只会叫,不敢出来,因为有其他声音,害怕。等晚上安静了,才偷偷溜回来。

现在养在店里的猫,站店门口时,很警惕,身为主人的我们走过去,它都会跑。所以只要猫出了门,都会紧张。不建议带出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