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 月收入到手7000多块, 算什么水平呢?


看你多大

30岁前还行

30岁后中下

退休工资的话很不错


科级事业单位,中级9职称,基层干部收入


刚到上海都这么开始的,上海机会多一些,我三年多,薪资翻了三倍。

建议去你能去最大的公司,市场认可度比较高


土著来讲,单身,又没有什么很作的需求,算活得很滋润了,少上网看那些有的没的,各各都想把你钱包里的那点儿米渣干。

房子自带,车一个月油钱又没多少,正常朋友聚会一个月能有几次,而且这边基本都是AA,知根知底的谁不认识谁啊,豁胖请来请去的大家都累。7000真的很舒服了。

结婚有小孩了看你怎么想了,我个人是觉得没必要逼孩子,两个家庭养一个孩子难道还养不起吗?老人还能分担压力带带孩子什么的。

说到底现在好多人都在贩卖焦虑,你要被他们带过去多少钱都不够他们塞牙缝的。

如果是来沪打拚的人群,有一说一,看你什么目标了。想扎根买房买车的,现在的物价确实难,但如果是想攒一笔钱回去发展的,7000省著点花也不少了。

我今年几个朋友象约好了似的扎堆买房,70平上下的房子都二百来万(泗泾,美兰湖这种),如果夫妻俩都7000月薪,也不是特别难的样子

还是看您自己什么打算。劝您网上毒鸡汤少看

如果想过的像网上那般人吹的那样high,这点钱不够他们塞牙缝

但如果想扎实过日子的,7000已经相当可以了。


如果没有房贷 车贷情况下,可以过的比较体面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