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她是通过一个朋友的买卖认识的。我和朋友是哥们。她是朋友的外甥女(我朋友辈分大)。她长得很清秀。不长不短的头发。说话很温柔。看上去也就40岁。我长得老成。看上去也像40。她老公在南方打工。她儿子都20多岁了。她告诉过我。我们没结果。她谁也不爱。我和她在一起。我也知道没有结果。但是依旧爱的很深。我从朋友那离开后没事就会去接送她。怕她冷给她买各种保暖设备。给她买项链戒指耳环。她也习惯靠在我的肩膀。拉著我的手。把我介绍给她的三姨小妹。明年还要带我回去见她的父母。还要带我去她小妹城市去玩。我们有情侣纹身。我们买的情侣衣服。情侣戒指。但是她从来没有说过她爱我。我让她说。她也不会说。但是我能感觉到她对我的爱。有些潜意识的东西是表达不出来的。也是掩盖不住的。这几天过年。她小妹也在他家。他回来了。在他回来的那天下午。她让他在家。拉著我和她小妹去逛街了。我很开心。因为年前这是我最后一次见她了。她们要回老家了。那天晚上她和他做了。我嘴欠问了。很吃醋。很难受。在他回来之后。她微信就很少回我了。我觉得很冷落。我像偷了魂一样的想她。我会默默的给她发微信。她有时也会回。但是都是过了很久。我这个人比较女人性格。占有欲强。总喜欢时刻围绕在她身边。可以说是她的微信我秒回。我跟她说过睡觉了亲我下。醒了亲我下。可是她没怎么做到。在他没回来之前也没做到。但是那时候我可以给她打电话。但是现在不能打。我现在很迷茫。我到底要怎么办?我爱她。我是肯定的。她说她不爱我。但是我能感觉到她的爱。她只是大大咧咧什么都不走心的女人。她连他的微信都不怎么回。回我说的话比和他都多。我现在很迷茫。我真的爱她。我想娶她。我要继续吗?会有结果吗?


备胎想转正,真的是很难

关键是备胎还没自己是备胎这个觉悟,都当自己是主人公

纹个情侣纹身能说明什么?瞧把你高兴的,你这反应别说25了,15都不多

人家明确说不爱你,你却还能感受到爱,艾玛,电视看多了吧,绿茶婊骗你钱骗你时间呢,享受被人追的感受,真是快吐了。到最后一句老早就说了不爱你,是你自己一厢情愿,傻了吧

别说什么感化她,你算哪根葱,人家夫妻恩爱,有儿有家庭,一年不见还能和谐共处,生活幸福美满,有空玩玩你。你瞧瞧你自己,你有什么,35了,脑子还这么不清楚,如此幼稚,追一个有夫之妇,你这种人jian情至上,你的道德感和责任感想必也是没有的,还娶,你拿什么娶,人家是离婚了还是丧偶了

带你回老家就把你感动的,活该你做备胎,有本事让她离婚跟你过,其他的都是扯淡

我简直想骂死你,算了,你自己都不爱惜你自己,活该


算了吧!


你不是来这里求助的,你只是来「炫耀」你所谓的「爱「。

你也在不断的自我催眠,明知是梦不愿醒。

以前有句话用来形容男人出轨,」家中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时代在改变,现在女人出轨也可以出得」大大方方「。

如果说她丈夫曾经出轨,而她原谅了并且又一起生活了这长长时间,那很可能他们现在是一种公开的开放式婚姻关系。所以她可以肆无忌惮地」出轨「,而在你那里,把她的这些行为理解成是对你的」爱「。

爱太复杂,没法定义,但是一个习惯了开放式婚姻的女人,你想让她离开这个婚姻和你过封闭式婚姻,可能性很低很低。所以,在她那,你只是」彩旗「,取代不了「红旗」。这也是她为什么可以很坦然地告诉你她和她丈夫做了,她不在乎你吃醋,也不在乎你难受。

你感化不了她,她的经历和心智都远在你之上。最后,你也只不过是感动了自己而已!


恕我直言,一个婚内出轨,一个破坏别人家庭的情感,被你描述的缠绵悱恻,看完之后我看不到你们两个任何一个人对于一个家庭对于一个孩子的愧疚和汗颜。

也许你会说感情没有错,你们只是相遇的时间不对,也许早几年,你们就不会是现在这样。可是我想说,明明知道是错误,还要继续,就是一错再错,伤人害己。

你应该怎么做?你还能怎么做?要不然你就使劲作,让她老公知道,他们离婚,你们结婚。要不然你就放手,过自己的日子。


这应该是畸形恋吧。她是有家室的人,并且有个已经成人的孩子,也许在她丈夫不再时,她感到空虚寂寞,正好有你可以填补空缺。而一旦她丈夫回来了,将不能有你的位置。另外,一般这样的女人很难说会跟你结婚,毕竟她有一个完整的家,并且可以相对稳定,而如果选择你,她首先要解决离婚问题以及对家庭成员的影响,然后才是结婚,这对一个有家庭和孩子并且有40多岁的女人来说,作出决定可能比较困难。


怪不得你35还没结婚,连激情和爱情都分不清楚。

你对她有感情,我信!爱情?我才不信呢。

你就是单身太久,瞎激动,有个女人就陷进去了。

她明显就是跟你玩玩,她家庭没明显问题,也就是一个女人在外孤单寂寞冷罢了。


你想娶,她未必想嫁,呵呵,先搞清楚这点吧。她一个儿子都二十的人,绝对比你清楚她要不要为了你离婚,要不要跟你结婚。


不会有好结果,要慧剑斩情丝。


说几个简单的问题,第一她拉不下脸承认自己出轨,第二也不可能因为你放弃自己的家庭,第三更不可能因为你离开她的小孩。你觉得你们还有可能吗?她跟你聊天逛街不过是无聊寂寞,或者对你暂时只是有一点新鲜感罢了。所以,你别傻了…


现在怎么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