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买的韩束面膜玻尿酸款的,正好看到问题 答一波~凡凡带盐!

我是敏感肌+有点干!!危笑..

平时擦任何化妆品 皮肤就非常非常干燥( 难到哭了)

在旗舰店入手了一盒,当时微信搜 国货优惠券,领了韩束旗舰店的30元优惠券好像,当时还有活动,反正挺便宜的。

想著反正不贵,试试呗,第一次用,15分钟取下后发现已经基本干掉了,吸收比较好皮肤感觉喝饱了水~(这个比喻有点夸张哈哈哈)

使用后皮肤状态: 爆皮部分基本脱落, 脸蛋虽然不是像剥了皮一样嫩 但已经改善巨多用手摸已摸不出干皮了! !

令人更惊喜的是它的保湿效果持久!真的持久,可能玻尿酸的原因?还是心理作用?

说再多~可以自己试试~怕过敏的先沾点液在耳朵后面试试,看看我 领完券挺划算的~


韩束目前出的新款黑面膜还是不错的,但面膜不建议天天用,就算是补水面膜也是不用天天使用的,一般2到3天用一次


补水面膜没多少有效成分,只是个表面性的,皮肤干就多贴点儿,不干就频率低一点儿。只要别什么三无都往脸上贴就行。
我也是被屈臣氏的导购劝购过。当时还有什么促销,然后我就很单纯的买了。用后感觉就是补水效果一般,不太明显。然后不知道是不是我敏感肌的原因感觉对肌肤有点刺激。用完后会感觉有点痒…反正我是不会二次购买了…

这个韩束的还好吧,不过主要还是看你的肌肤状态!一般缺水,皮肤干燥,干性肌肤,通常都是去补水!

面膜属于急救性肤护品,它起到的是暂时性,但见效快!一般补水面膜,成分都会有玻尿酸,芦荟,黄瓜,等等之类的成分!

面膜见效快,成分单一,对皮肤伤害就会少很多,同时也能更好的养护皮肤!一般都是夏季控油,秋冬保湿!

女生爱美,都想拥有一个好皮肤!但是别人推荐,一定要先了解清楚自己的皮肤状态再去购买哦!

目前好多面膜牌子都做的不错!其中膜法世家,主打做面膜的,不过有的用了还不错,有的用了也确实不怎么好用!

要是补水保湿,推荐可以用膜法世家玻尿酸系列的!用著还行,比较平价!

【领券减30】膜法世家水光补水保湿亮肤玻尿酸面膜贴20拼多多拼团价¥ 89.90去购买?


韩束的面膜怎么样,今天在屈臣氏买了一盒,导购说挺好的,是一款补水的,效果到底怎么样?可以关注一下韩束精华液黑面膜、韩束安瓶美白补水面膜,下面来看看使用体验。

一、韩束精华液黑面膜

面膜超级软,特别服帖,精华特别多,但是不会滴的到处都是,别的面膜精华虽然多,但总是滴的到处都是,这款就不会超级好

这是我敷了7-8分钟的样子,还是特别服帖,精华还是特别多,不会像别的面膜敷了7-8分钟就不服帖,一直往下掉

面膜是真的超级软,精华特别多,而且特别服帖,

敷好后,取下面膜还是有很多精华,可以把它敷在脖子上,滋润保湿

敷好膜以后,脸特别的滋润,很多精华还在脸上,需要轻轻的按摩至吸收,感觉特别的舒服,滋润

用清水冲洗过后,脸还是很滋润,因为我天天熬夜到十二点半,这款高保湿的面膜是真的超级奈斯

优点:面膜超级软,精华特别多,不会滴的到处都是,面膜非常服帖,特别滋润保湿缺点:目前还没有看到缺点,希望它能优惠点

二、韩束安瓶美白补水面膜

打开以后20片面膜,其中5片薰衣草舒缓面膜(舒缓修复),5片水润酵素精华液面膜(补水),10片净透亮白面贴膜(美白)

打开后淡淡的香味不会有刺鼻的感觉

面膜很薄,上脸也很服帖

薰衣草舒缓面膜起到的是调节皮肤的水油平衡,舒缓修复肌肤的作用。因为我最近皮肤有晒伤,所以先用了这款修复面膜。面膜上脸之后跟脸很服帖,上脸以后有微微刺痛感。面膜里面的精华不是特别多。15分钟拿下面膜后肌肤晒伤的地方的确有所改善。

这款的话打开以后精华液是那种粘稠拉丝的感觉,上面比较清爽跟薰衣草面膜一样都是很轻薄很服帖的面膜,没有刺痛的感觉。补水效果4颗星

美白这款打开精华液也不是特别多,淡淡的香味不会刺鼻主打成分是烟醯胺。我个人觉得美白面膜都是需要持续使用慢慢改变肤色,所以这款不做太多评价。

感觉精华液少了那么一丢丢。

面膜非常薄,上脸很服帖,面膜的精华虽然是那种较粘稠的感觉,但是非常容易吸收。

优点:总体来说韩束家这款面膜性价比很高,一大盒里面有20片,修复,补水,美白的都有了!其次呢再说一下面膜的使用感,面膜的质地非常薄,上脸服帖。淡淡的香味不会有刺鼻的感觉。精华虽然粘稠但非常好吸收。薰衣草舒缓的这款效果比较显著。缺点:贴上会有些许刺痛感,面膜里面精华较少。精华比较粘稠少了点清爽的感觉。精华液按摩至吸收以后建议清洗,不要过夜,第二天脸上会闷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