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大学生


我icloud5G,定期导出,存放网盘上。air3 64g,让我定期导出首先的是icloud不够,平板只用了一半容量,没缓存啥视频,够了。


嗯~如果只是这几个功能,那是足够的!


不够。QQ微信太占位置。


只用这三项功能的话,肯定够。但是air打王者有点大了,操作不舒服。


够用,我用的64G的,还下了很多其他软体,感觉也挺顺畅


不建议打王者,我觉得没手机舒服,4:3屏幕视野还小


不要qq微信啥的,不存照片是够用的。但是打王者不推荐用iPad Air4,不太合适,mini更适合


不够


够了,我甚至还下了个原神


不下载视频就够


如果你还有各种学习资料 那肯定是不够


不够。我之前以为够用,买了64g的mini,结果算上系统算上app,就去掉大半。你玩游戏的话,占用的空间更大了。


我的ipad是256G,主要拿来听网课,但是还是下了一堆游戏。个人感觉打王者体验感没有手机舒服,视野不比手机大,而且操作起来没手机方便,但是玩光遇啊,或者是音游还是很舒服的!

下了一堆几个G的游戏,平常也会拿来看b站,笔记也存在ipad里,ipad刚到几天,目前用了36G,64G对于我来说可能会不太够用..看题主个人咯。


存在即有道理,想问题主一下,你认为iPadair 系列设置64G的目的是什么?本人air3,64g用户,自觉64g完全够用


够用。

笔记占很少的内存,我一学期notability记了100多页笔记,用了800m(这已经很多了),其中大部分是上课拍的图片,按照你说的记笔记,看视频不缓存的话肯定够用。一门课的笔记算1G。一学期十五门算多的了。这也就才15G。大学算六个学期90G。这已经够多的了吧。大多数人记不了那么多的笔记,我这也只有这一门课这么多笔记(其实是图片)。有些水课用不到这么多笔记也就几十M。大多数人一个学期5G其实就撑死了。六个学期三十G。

王者撑死10个G(肯定不到)

上面加起来超不过60G。

不够可以用网盘,onedrive免费5G,iCloud免费5G。

就算不够iCloud六块钱一个月50G也够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