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

不知道有没有掩埋,就当推文了。个人心头好。

《回到过去变成猫》

日常温馨,有一点点夏目友人帐的感觉

《青春奇妙物语》

日常搞笑,一个个男寝里鸡飞狗跳,脑洞大开的故事。

《功德簿》

硬核男主,在线学习,目标星辰大海。

《制霸好莱坞》

现实的感情从来不是说一往情深就可以一始而终的。


先说古言, 帝台娇王的宠妃 女主是亡国公主,睿智有谋略,男主是灭了女主国家的皇帝,女主用别的身份作了男主宠妃,相爱相杀结局he,男女主都很睿智!

与上文类似的还有凤栖宸宫,女主是公主成为邻国皇帝也就是男主的皇后,相爱相杀结局he,这两本我都很喜欢强推啊,

现言,东奔西顾的小说很好看,是高干文比如你是我的小确幸,女主律师男主医生,腹黑毒舌,搞笑温馨,但是三观很正,文笔大气,还有 只想和你好好的,女主建筑师,明艳张扬又心细执著


《地球纪元:时间旅者》

作者简介:

2017年11月,获得第28届中国科幻「银河奖」最佳网路文学奖。[2]2019年10月11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和中国作家协会联合推介了25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网路文学作品暨2019年优秀网路文学原创作品,彩虹之门的《地球纪元》入选。


《众生百象》


太多了,很多小说写的不错,但是因为不符合网文套路,结果扑街!


《天竺奇谭》《伏魔天女》


高手寂寞,难得在多年后还能想起这本书的名字和作者名字,虽然忘了内容,但一直记著它要表达的精气神。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