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到手17天了,但外观和重量真的很不满意,之前体验过iPhone11,感觉重量和外观比较符合心意,现在有点想换iphone11了,大家觉得有这个必要吗?

~~~~~~~~~~

一时兴起提的问题没想到这么多人回答,就像有个回答说的,这是新手机,需要磨合一下,我现在觉得我的手机蛮好的,这个问题就没必要讨论啦~

所有回答我都看了,那些认真给建议的真的十分感谢,祝你们新年快乐!

但恶意揣测说什么还不起信用卡的什么烧的不行的,不要用你那肮脏龌龊的心思来恶意揣测别人,2021了你可善良点吧


感觉现在卖掉还不是很亏,因为iPhone 12 还没怎么掉价。而且差价都够在配一个AirPods Pro了。

如果你不喜欢iPhone 12 的外观,那即使明年也很大可能等到的是一模一样的。


个人觉得没多大必要,先来给你分析一下,苹果机子激活使用就会折价,而且折价还不便宜,咱们以128G价格来算,如果是以官方售价购买的,价格是6799,现在二手苹果12 128G价格正常也就是5600左右,就算题主只用了17天,能卖的价格不会超过6000,如果是给商家回收价格会更低。

这样一折腾下来,小1000块就不见了,不知道题主疼不疼,反正我看著就疼。

再来看看苹果11 128G现在的价格:

官网现在是处于缺货状态,目前线下的价格也不便宜,也要4800~5000左右,说实话,真心不便宜。如果选择二手的话,还勉强可以,反正现在个人不是很推荐购买全新的苹果11系列。

当然,千金难买我愿意,只是这个代价比较大而已,如果不在乎这些,那想怎么选择就怎么选择了。


这是开历史的倒车吗

如果不是为了赚一千的差价(二手12-全新11),我建议还是用12吧。毕竟不看价格前提下电子产品买新不买旧。而且12屏幕素质,拍照素质远优于11 ,信号比11更好些。而且会比11多出1-2年的生命周期(毕竟新产品) 所以建议不换11 保留12


不是很懂你的想法,卖新换旧肯定巨亏


非常值得,我手里有一部11,绿色128g的,你拿你的12来跟我换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