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温度模式烤,就用什么温度模式预热,160度左右预热10分钟,170-190度,15分钟左右。200-230度,20分钟。


看你要做什么?

你要烤戚风蛋糕,一般是预热到180度,那么你就要提前把烤箱温度打到180度,一般的烤箱差不多等2,3分钟就可以了,看到烤箱里面温度已经上升了,就把做好的蛋糕材料放进去烘烤。

预热是指烘烤食物前先把烤箱加热一会,到预定温度之后放入食物,不是等凉了再放食物。


事先调好食物烘烤温度,等食物做完就可以直接放进去烘烤。预热时间最好在10分钟以上,你也可以调高几度的预热,因为烤箱打开门,温度就会降下来,多调高一点就可以正好到烘烤温度,就不用在等


提前把烤箱电源打开,让温度升到你需要的高度


烤箱如何预热?肯定要提前10多分钟预热啊,且预热的温度,最好比你所需烘烤的温度高15%左右,比如你需要200度,那就预热230度左右…


启动烤箱并关闭烤箱门


电烤箱的预热是非常有必要,预热时需要注意的事项,请参照视频介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