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男的没一点担当。孩子这么大了,肯定不能打掉。你如果真的没能力自己抚养孩子的话,直接去报警告他强奸,他们家马上找你谈结婚的问题。


能打掉最好,然后离这家人远远的。这个坑有点深!


不想给彩礼吧,说不定还惦记嫁妆。这个时间了,还拖著,这是拿捏你呢。要不你去他单位找他吧。让他领导帮忙劝劝。应该没多大用,姑且一试吧。


走法律程序吧?


怀孕这种又急又重的事儿,一点儿都拖不得。发现第一时间最多两三天自己做个决定,然后找男方做个决定。最多等他两个月。赶在三个月前把双方家长,婚礼办好。自己妥协一点,那边也没有很得寸进尺,还能行,就不是很被动。这都七个月了,胎都稳了,男方的态度很明显。如果说把孩子生了再办婚礼,但该准备的都准备好了也行。也不知是你没说,还是真没准备,就想白得一媳妇和一孩子,甚至都不想要了———这个时候不要问怎么办了,要么就啥也不要求任凭男方拿捏,拿捏一辈子。要么就彻底不联系,自己一个人把孩子生下来让孩子姥姥姥爷帮著养大。努力赚钱养活自己和娃。如果自己没能力做这个决定,找关系去医院,或者私立医院把胎儿唉我说不下去了。早干嘛去了,当时给男方给自己压力,两边都来面对承担这个事,如果那边不表态,这边快刀斩乱麻,手术一做,尽管自己身心承受巨多,但绝不会像现在这样一个绝境,完全被动没办法。


去他妈的,让他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