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高1米68,可以追杨天宝吗?


所有申请第一年本科课程的学生必须递交以下其中一种入学申请表:

  大学联盟入学申请表和波莫纳学院特殊问卷;

  通用申请表和波莫纳学院特殊问卷;

  搭桥国际大学匹配申请表。

  所有大学新生需要满足的额外入学条件:

  正式的高中成绩单:对于大部分学生来说,这意味著要求你的高中辅导老师递交你的正式的成绩单。

  学校报告或者是辅导员推荐信:由你的高中辅导老师递交。波莫纳学院要求申请者完整回答所有通用申请学术报告中的问题,不接受任何留有空白或者是回答「学校政策不允许我回答该问题」的学术报告。没有收到来自学校管理员递交的完整学科历史的话,波莫纳学院不能够做出录取决定。

  年中报告,在2月15日之前递交给波莫纳学院。

  来自核心学术领域(英语、外语、数学、科学、以及社会科学)的老师的两封推荐信,并且必须是你三年级或者四年级的老师。

  不可退还的一次性申请费用70美元:如果支付该费用对于申请者来说是一个经济负担的话,可以在通用申请表或者是大学联盟申请表上要求费用豁免,搭桥申请是免费的。

  如果你是来自不是以英语为授课语言的学校的申请者,那么你必须递交正式的托福考试成绩或者是雅思考试成绩。如果提供这些成绩有困难的话,请联系波莫纳学院获得额外的方式。

  SAT推理考试或者是ACT考试成绩:请要求考试中心递交你的所有的考试成绩到波莫纳学院,波莫纳学院会从你的考试成绩中选择最优秀的考试成绩,无论是新的SAT考试或者是旧的SAT考试,或者是ACT考试成绩。申请者可以自愿递交SAT考试或ACT考试中的阅读部分成绩,但是波莫纳学院建议申请者递交该成绩。申请者也可以自愿选择递交SAT考试成绩。除了SAT考试成绩或者ACT考试成绩之外,在家自学的学生必须提供四门SAT学科考试成绩或者是四门SAT考试成绩加上AP或者IB高等水平课程考试成绩。

输入成绩看你能否申请到波莫纳学院

中教安学留学监理服务网:留学志愿参考系统?

zhuanlan.zhihu.com图标发布于 2019-11-05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OdysseusOdysseusNYU 『24 IR/His E/INFP

客观一点,单看sat的话,是肯定不够的。

但是美国大学,尤其是文理学院,都强调holistic review,所以说如果你的gpa,文书,活动或者有其他的加分项的话,还是有机会的。

祝好。


客观一点,单看sat的话,是肯定不够的。

但是美国大学,尤其是文理学院,都强调holistic review,所以说如果你的gpa,文书,活动或者有其他的加分项的话,还是有机会的。

祝好。


不够

但是谁又没有做梦的权力了呢

去申吧,理性上不好的东西,至少能让你了一个心结


如果你是大陆的学生身份的话,比较困难,Pomona是分控


裱花从来不是学校评判你的唯一标准。1480还是有希望的。但是光是sat成绩不能决定你是否被pomona录取。pomona也希望招收和自己比较match的学生。建议可以突出自己与众不同的经历和从这些经历获取的东西。在文书中表达自己对学术自由的热爱以及对博雅教育的认可。最重要的是让招生官看到你的独特之处。还有,文理学院ED录取率会更高。


SAT平均水准吧。

你的GPA怎么样?学校毕业生历史如何?你其他的方面怎么样?

Pomona College挺难的,建议你可以把他当成Dream School。 能上就上,给自己备好后路,选好backup school。


从统计上来说,Pomona2018年的录取,SAT成绩在1340~1540。

如果我不太负责,可以敷衍一句说够了。实际上对于多数中国的申请人来说(我暂时认为是中国申请人把),SAT必须要拿到最为顶尖的分数才能够不被SAT分数卡住。

1Pomona这种档次的学校,全美国也有大把的高中生在申请,所以竞争态势很激烈。就一般规律,对SAT的要求来看:美高&>国内一线城市高中&>其他城市。

2成绩在这类学校中的录取权重没想像中那么高,需要的是被录取人的综合背景:成绩、语言(海外学生)、科研、社会活动、竞赛。如果你的其他背景不过硬,SAT就成为脱颖而出的元素,而不是够用就好的元素。

给一个简单的评估标准,如果在国内不是人大附中、上海中学等同样级别的学校,那么还是建议继续提升一下SAT的成绩


显然不够,1480基本上只能申请20名开外的文理学院了。你不妨申请Pitzer,或者申请乔布斯母校Reed。都是好学校。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