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后不想回答。而且现在的10后最大的十岁吧,真的会上知乎吗?


我一大老爷们也被邀请了吗……

那就从我的角度来说吧,我其实到真希望二老再生一个,把传宗接代的愿望转移到他或者她身上,这样我还能再单身几年。


为什么我是00后也被邀了啊?

不是,这不科学,兄弟。想要哥哥是什么鬼,难道还能给你按回去先取个哥哥?

而且现在10后最大也才10岁吧,小孩你指望他上知乎答题?


我寻思,就算想要个哥哥,是能生一个哥哥出来还是怎么滴?


00后啊我


谢邀

我不是10后,但还是被邀请来回答这个问题,显得我特别年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谢邀,题主好人一生平安!


谢邀

不过我是00后,06年的,今年初二

我弟10后,10年的,感觉挺喜欢我的

就是每天看著我就满眼带著星星啊崇拜啊那种

其实想要哥哥这种想法我觉得每个没有哥哥的女孩子都幻想过,但是,事实不能改变好嘛。

同样在弟弟好的同时,我也要承受一些不好的东西,刚开始时是会觉得啊,弟弟,给爸爸妈妈给我的爱分走了啊之类的,我弟刚上一年级的时候,我上三年级,我爸妈就一心扑在我弟身上了,说实话,失落还是有的。而且不可避免和弟弟发生矛盾,毕竟一起生活这么多年,怎么能有不吵架不打架的呢。

妹妹你看,哥哥这个是已经不能改变的了嘛,弟弟嘛,还是可以有的。但是一定要考虑清楚噢,而且,这个事情,还是你爸妈的意见最重要。

祝好


我是八零后,尴尬


我不配 哼


我不是10后,我是10后的麻麻。我只能说,我女儿更想有个妹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