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我去印度尼西亚,然后再从印度尼西亚去泰国,就这样不回国一直在外面晃 可以嘛?


中国对很多国家都免签,也有许多落地签,资金支持足够当然是可以的啦


可以啊,只是泰国是落地签,当然支持免签和落地签的国家都是可以一直玩耍的,网上有不提前办签证就环游东南亚的,你可以看一下。
不是很可靠 虽然只要能到落地签的国家基本就能成功办理签证 问题在于中间环节很麻烦 一方面由于承运商将未经许可的乘客运到目的国会被罚款 所以如果由第三国飞往目的国办理落地签很容易被拒绝上飞机 他们之前的协调也很感人 比如以前我跟曼谷航空的工作人员说我是中国公民可以到马来西亚落地签 他们就说你没有签证不可以 我说有外交协定的 之后他们联系了马来西亚移民局 询问:有一位乘客希望去马来西亚但是他的护照上没有签证可以么 结果自然是不可以 从此再也没去过泰国
可以。但是要注意落地签和面签的区别。印尼和泰国都是落地签
理论上讲,可以!只要你去的都是给中国护照免签或落地签的国家地区,而且每个国家停留时间都不超过最长时限。关键是,你得准备足够的资金,毕竟以游客身份是不能工作或进行有偿活动的。


emmm……可以,注意是个啥签法
这个必须提前做攻略……有些国家是免签 有些国家是落地签 还有一些是过境签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