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10天,凌晨一两点睡,有时候三点,早上九十点醒,这几天也吃了七包速食面,脸上冒了很多痘痘,就用手去挤了,脸上还有以前挤痘痘留下来的,不是痘印和坑,是一个黑点,黑点大小是根据以前痘痘大小来的。我以前就是额头长痘,现在脸颊也长了。暑假在家熬夜也是这么晚,也没有出现长这么多痘痘的情况

我现在这种情况用什么比较好?


这个皮肤不要用太滋润的护肤品,要用清爽型的,清洁力度不要太大。


陕西皮肤性病防治所专家告诉大家如果想要让自己的青春痘渐渐康复的话就一定要做好相关方面的护理,那么我们应该如何进行护理呢?

  1、深度清洁肌肤是关键。建议可以选择泡沫丰富、成分比较温和的洁面产品,早晚用温水清洁面部,然后用干净的毛巾轻轻吸干水分。切忌用力擦脸,避免毛巾中的纤维划伤细胞组织。

  2、基础护肤之后,然后给痘痘特殊护理,选择合适的祛痘产品,能保护痘痘,避免感染。护肤后,取适量苦参本草净螨膏,涂于脸上长痘痘的部位,轻轻按摩两分钟,因其中含清热杀菌的中药成分,尤其是苦参的除螨抑菌性,对消灭脸上的痘痘有很好的帮助。

  3、患者在饮食中要注意远离辛辣油腻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低脂肪、高蛋白、高维生素、矿物质丰富的食物,这些食物对于增强血管壁韧性和弹性,改善微循环是非常有好处的。比如可多摄入一些牛奶、豆制品及新鲜的蔬菜、水果,以增强皮肤抵抗力。

  4、多喝水,水是肌肤美丽健康的保证,当肌肤中水分充足,才能高效吸收加在肌肤表层的营养成分。如果体内缺水,即使水分为满分的保湿霜仍然很难实现保湿效果。


不得不说,吃了那么多泡面还不长痘真是奇迹,饮食作息要规律。多吃蔬果多喝水。护肤品的话就用洗面奶和水就行了,纯补水,乳液什么的就先停了,不要用,平时就不要化妆了。还要注意卫生,被子枕套勤换洗,头发也常洗,做个勤快的女生吧~


没多严重呀 早睡早起 饮食清淡 不要喝牛奶 不要吃糖和零食 就好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