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问题其实解读一下

就是

如果勒布朗不开启抱团先河杜兰特就不会去勇士抱团造成现在联盟这个局面了

勒布朗已经去湖人养老了,杜兰特也在勇士拿了两个总冠军和FMVP,再来讨论谁抱团谁傻逼谁破坏联盟谁应该被所有人敌对有意思吗


如果就没有什么讨论了,11年热火还是韦德带队,詹皇还在骑士,波什还在猛龙,那东部冠军都不一定是这三支球队,雷霆也不一定进总决赛.

所以说,雷霆不一定夺冠,因为过去无法改变,更无法去模拟,一个因素改变,其他都会随之改变.


这个问题,首先要讨论清楚的是,如果三巨头不在热火汇聚,那么他们去哪了?

詹姆斯应该不会留在骑士了吧,波什应该也不在朦胧了,韦德不清楚,不一定走不走。

这仨无论去哪都会造成联盟实力巨变。

要是你假设他们都不走,那就该讨论这几个队的引援了,等讨论完就会发现,联盟又变了一个样。

所以说这类假设的问题最好不要问,问了 也没结果,最多就是一帮人互喷而已。


首先不黑杜,杜的能力毋庸置疑。

詹姆斯抱团,是三巨头分属三支球队,各自为球队效力多年,一直不能夺冠,球迷选择沉默大概是因为他们配得上这一颗总冠军戒指。

杜兰特选择直接加盟一支冠军球队,多少有点让人觉得急功近利,并且勇士夺冠阵容没有太大改变,所以让很多雷霆的球迷和不喜欢勇士的球迷不爽,正好有个吐槽点。


12最有可能夺冠的其实是马刺


热火不报团,雷霆基本上就是面对凯尔特人。 夺冠概率差不多5.5:4.5开, 雷霆5.5。 如果拿下就是一冠封神! 杜兰特,威斯布鲁克,哈登,雷霆管理层都会载入史村。

詹姆斯哪年报团不好? 或者像杜兰特一样呆九年再抱团啊。 杜兰特多待了2年,反而被黑子们扣上莫须有罪名,落了个投敌的名声。

知乎相对比贴吧虎扑这些地方好一点。


当年热火也是和凯尔特人打了7场上来的,雷霆那一年并没有百分百的把握夺冠;当然如果论也只能假设的来看;

说说杜兰特,作为一个职业联盟,历来抱团的就不少,但就杜兰特来说进一步突破了大众的心理底线;近代以来,零代价空降巨星的一共也没几个,更何况是去了直接竞争对手那,如果按行业规则来看,直接跳槽去竞争对手不仅缺乏职业操守也违反保密条约;

就黑的方面,相较于詹姆斯那样全方位无死角的黑到底,杜兰特待遇反而好的多,一方面五星勇士自带光环,杜兰特自己也争气2拿FMVP,另一方面这年头开会的主题更多,杜兰特并没有吸引到多少火力;

YY个题外的,杜兰特这几年虽然一直力争积累更多荣誉,但在球迷心中的分量看来还不如库里,遇上个啥会议,只要有黑詹姆斯的,必然有黑库里来反击,反之亦然,这是否说明杜兰特的级别还不够呢?


难,如果没有报团,那么东部出来的可能是绿凯或者公牛。假设罗斯没受伤。那年的凯尔特人热火打满七场才获胜,虽说有博士受伤的因素,但也不能否认他们的实力。一个健康的罗斯绝对可以带领公牛给雷霆带来巨大的灾难。不敢说绝对,反正不容易吧


转折点太多了,不好说。


应该不会 当时无论是杜兰特还是威斯布鲁克都不是生涯巅峰时期


很可能会,但那只是如果,现在没有如果,


热火打雷霆4-1,热火打凯子4-3,凯子比雷霆强多了雷霆想夺冠不可能


有可能,但是杜兰特依旧会投敌。

搞不懂杜蜜为啥喜欢用詹姆斯洗杜兰特。

詹姆斯领著大Z把骑士带到总决赛,杜兰特带著日后的两个mvp折戟。詹姆斯进入热火是要灭了老对手,杜兰特进入勇士,是为了不被老对手打败。詹姆斯热火第一年表现糟糕第二年死亡之瞳捧杯,杜兰特勇士一冠联盟第一,但两年始终不受对面防守重点照顾。詹姆斯夺冠后前东家球迷原谅他,杜兰特嘛……杜兰特不稀罕他们的原谅。

搞宿命论嘲讽詹姆斯,暗示杜兰特加入勇士是詹姆斯咎由自取,进而洗白杜兰特很荒唐。一般的,大牌球星跨区转会,避免给前东家难堪,但杜兰特的种种做法都表现出他对雷霆的怨恨。杜兰特加入勇士,又搞小号,这不是软不软的问题,这是坏不坏的问题。

当然我觉得球员的首要任务是打球,揪著人品没啥意思,球打好了比啥都强。


世上人从好到差有圣人,君子,好人,普通人,小人,坏人,禽兽,畜牲,王八,……,二鬼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