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恋地痛苦,我要报复他,做个渣女吧,即使没这个潜质,情商,只要让自己快乐,做什么都无所谓了!


不要去当什么渣女去报复人,他不在意你,你怎么报复都没有意义。他有在意点你,你可以挑拨离间他和现任的关系,和他搞好关系,他分了找你在甩了他。不过你做这些时心里应该也不好过。


精致生活,断绝与他联系,让他看到你活得很精彩。他会来找你,你不同意,他还会求你。你勉强同意,重新和他在一起,你要高冷,然后劈腿,再恶狠狠的甩了他,他会痛彻心扉,发誓做个渣男


泻药…这个问题看得出来对方可能没有了你过的更好,或者伤害你很深,那么,我们就要努力比他过的更好更滋润,让他去羡慕你自己,让他知道没有他你过得比有他的时候过得更好


因为我的前男友,我也变渣了,我非常非常的爱我前男友,可他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可我还是犯贱,还是爱他,我为了让自己出来,在他把我甩了之后,我和别的男人睡了,那个男生也是单身,但是我并不快乐,反而更痛苦,可能只有时间才能磨平伤疤了,朋友,别放弃自己,好好活著做自己,把自己变优秀让他后悔!


难道你想你男人,被报复后,跪下给你求饶?那这样的男友又是你喜欢的不?更何况,他不可能求饶,反而可以明正言顺的跟她的新欢说,我的前任是个渣女,我被伤害了,他就可以博取同情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