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我不正常吧 但是我说的是真实的回答 不管是过生日还是其他人生日还是节假日还是什么,我从来不和我的大学室友一起吃饭,聚餐,ktv,我不参与他们的社交。除了做卫生和必须的团体活动。但是我也不会表现的很讨厌他们,只是很疏离。这样我就不必被绑架成「你跟我这么好你不给我xxx?」 因为我跟谁都一样。我很懒,所以我觉得,如果不是那种你想交一辈子的,只因为想和她长远的在一起的那种人的话,不过短短几年过客何必曲意逢迎,有那个操心的精力都够学好多东西了


如果是他们买的蛋糕我觉得一起吃顿饭没什么吧,不过如果觉得不想请那就点几份奶茶啥的呗,大学里毕竟要在同一个宿舍住很久了,相处融洽点好。


看你们之间相处的关系和感情吧,感情好的话我生日我请客我乐意。但看你的问题觉得你们关系没有友好到这个程度。感情一般不想有额外的花费,就暗示或者开玩笑的一句话带过,太巧了,我们不愧是同一个宿舍的,我也好想吃xx啊,心有灵犀,你们不会是探我的口风,想在我生日那天给我个惊喜吧!就知道你们最好了


就在一个月前,刚进大学,帮室友过了一个生日。

感觉室友蛮好的吧,我们是三个人偷偷摸摸的商量买的蛋糕(看著买的吧,也没有很大,怕吃不完,还可以省钱 ),玩了还买了一些吃的,比如什么炸鸡桶啊,啥的。当天晚上还因为学校活动出校了,后来我们就趁著她去开会,布置惊喜啦,嗯,反响还是不错的。

室友很惊喜,高兴的。至于钱的问题,室友还是很和谐的统一AA。其实原本我们三个买的时候,我是想的我们出钱,但是后来室友觉得还是要分担,也蛮好的。

所以最后我们也没有什么出去吃饭的一个环节啦,其实觉得大家一起欢乐一下,斗个地主啥的都比吃饭快乐(本人纯属的个人认为 )。


花一百多块钱,买点外卖得了,一起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