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还没有老公没男朋友 表示有被冒犯


谢邀,我还没结婚,不知道会不会后悔,但是有句话这样说,婚姻就像围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我想每个进入婚姻的人多少都有点后悔吧,后悔结婚太早,后悔跟这个人结婚,后悔没有多考察下对方等等这些。因为婚姻跟恋爱不一样,少了期待,多了柴米油盐,多了琐碎,多了一些争吵,达不到恋爱时的预期,所以成家后多少都有点后悔。但是说白了,婚姻到最后其实就是搭伙过日子,没有了激情或者很少有激情,哪有多少感情还像初恋一样,如胶似漆。多了一份责任。所以生活能过得去就好,没有那么好的婚姻。只要对方心里有那么一席之地就够了。


单身.......去找我现在的老公来几次一夜情,把孩子生了,自己养孩子美美哒


单身 真正为自己活一回


如果真的过不下去,宁愿选择离开,还不如多多挣钱存钱一个人使用,不用养老公,也不愿受老公的气,自己努力挣钱也可以,说不定遇见更好的人


真令人羡慕,如果可以重来,我选择单身。可惜有了孩子,没得选择,母亲这个身份给了我们太多的责任,没有可逆的选择。


会的,因为有了老公才有我们现在的幸福家庭,可爱的女儿是上天馈赠我最好的礼物,我和老公认识到恋爱到结婚三个月,那年我30岁,就是这样闪婚,是我曾经想都不用想的,绝对不可能发生的事发生在了我身上!他还比我小,我们俩是经亲戚介绍,一见钟情,之前我一直在北京工作,老人生病回到老家,回到老家仿佛变成大龄剩女,我的老家是一个县城,各种介绍对象,甚至我爸宁愿给我找个二婚都行,我都无语了!就在这样的境遇里遇见了我的老公,我爸还不同意,因为老公家条件不好,但是我态度坚决,奋力抵抗,最终修成正果!我和老公白手起家,但是结婚之前我们卖了一个二手房,装修没有钱,刷的信用卡,拍婚纱照没有钱,妈妈给的!就这样的日子过来。现在三辆车,两套房,老公赚的工资都上交!过著幸福的生活,2021要更加努力,所以没遇到对的人的姑娘不要著急,不将就,活在自己想要的生活里,终究会遇到对的那个人,如果没遇到,宁可不选择,遇到渣男莫不如单身!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