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瘟疫结束以后,在让你在家里呆上一年,我们会成什么样?


如果有钱,我觉得我会很快乐,很充实。本来我就宅,对旅游、外出就没什么向往的。家里有健身器材、有书、有手工材料、有网路、有数码产品、有吃的……煤气水电样样不缺,购物、游戏样样可为。请问,我为什么要出去?


读书,读书,读书

读有养分,能引发人思考的书


如果在这一年 有提供我正常的收入 我可以生活得很好

我会和我妈一起在她捯饬的那块小菜地,种上我喜欢吃的生菜茄子土豆各种菜 等到收获的时候可能会比较多 茄子吃不完可以晒干了好保存,炒蛋炒肉放在扣肉里都很好吃,土豆怎么煮都好吃,咖喱,火锅,干锅,土豆丝儿怎么都好吃,肉的话可以去镇上买也可以直接在兴盛优选买,我还可以在屋子旁边种上葡萄架种上我喜欢吃的水果,夏天可以纳凉

emm相信我可以自己照顾的很好


晨起跑步,日间读书做笔记,晚来约朋友小聚。


好好的利用闲下来的时间成长自己。


一年后,麻烦来收尸,谢谢


一年也太久了吧——熬不住,毕竟要出门赚钱,人要也是要有社交的。

因为疫情的原因,不得已的体验了一把两个月不能出门的感觉

主要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感觉就像小学生们放了个五一小长假。

第二阶段:焦虑、无聊。抗议不断的升级,啥时候是个头呢?好想下楼散步;好想找小伙伴一起浪;好想出门旅游。

第三阶段:麻木,一天天的感觉时间过得愈来愈快。加上自己安排了一些事情,没有无所事事,也不觉无趣,甚至还有点享受自由时光。

只是在家的日子,不来钱。


首先想的是,调理好自己的身体,做好每一餐,要健康瘦下来,每天在家,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最近因为疫情,在家待了一个多月,自己比较喜欢一个人或者和自己的闺蜜,或者爱的人,一起,喜欢研究美食,虽然大部分以失败告终,但是,爱吃美食的心依然在。每天早上起来,呼吸新鲜空气,做一顿精致的早餐,一天的心情都会变好。早上记忆效果好,我会选择早上看看书,下午就是追追剧,晚上,就是会做一些运动,但是,我偶尔会很懒很懒, 。只是偶尔丫!


首先你需要足够的资金,既然一年不能出门,那么就不能出门买菜。就算之前买很多菜,过不了多久就会放坏。所以不能做饭,可以点外卖,我大概估了一下,以我自己为例的话,全年饮食只靠外卖,大概需要一万到两万块左右。如果要工作,那只能网上工作,我会买一些绿植,在工作之余看看绿植有助于恢复视力。还可以买一些健身器材,如小型杠铃之类的,甚至可以花几千块购进一台小型跑步机,保持身材。这样的生活是我所向往的,我不喜欢出门,一直在家里我觉得很舒适。


就正常吃吃喝喝玩玩看看书。挺好,我可以。


有钱赚还有二话么


未来会有这样的日子,那是未来的事,未来再说。


让我去楼下转转还是可以的吧应该


就呆著呗

可是要出去上班啊

我也没办法

当然题主说的是如果,如果的话

我就买书学习,准备考证,思考人生。


首先这个想法很少会成立。假设一年不出门,那也会在家里利用网路学习,了解时事热点,关心社会状况。在学习之余,可以学习一些有用的技能,提升自己。


有足够的钱 能收快递的话 我会过得很滋润


找个人定时给我送吃的,不然会饿死


与世界脱节


只要有网有电,有吃有喝,没问题啊


挺开心的吧,我孤儿本孤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