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钓鱼。 我一哥们酷爱钓鱼,每天都要去河边垂钓。为此还特意买了辆摩托车,每天下午没事就骑上摩托直奔河边。到河边后拿出鱼杆,挂上鱼饵,抛到河中央然后把鱼杆往架子上一插,把躺椅放开,躺上去,抽出根烟点上。离他不远处有一座小桥,这哥们时而看看鱼漂,时而看看桥上过路的美女,确实不亦乐呼!

这天我哥们又来老地方垂钓,正往桥上看的时候不经意发现从桥上过来一乞丐,他发现这乞丐一边走一边往四处看,行迹很是可疑,因为我哥们在的位置是个小树丛可能这个乞丐没发现他,只见这个乞丐看看四下无人,很利索的闪到一个桥墩旁边,然后把堤坝上的一快砖掀开,迅速的从包里拿出什么东西放了进去,那乞丐把砖放下后往四周看看确信没人看到,迅速的离开了。

我哥们认为一个乞丐能藏啥好东西,于是也没太在意,可是连续几天都看到这个乞丐往那藏东西。这天我那哥们又看到那乞丐藏东西,他就想,不会是藏钱吧,如果是藏钱这么多天了应该不少钱了吧,于是他决定等乞丐走了去那看看,不一会那乞丐把东西藏好后匆匆的离开了。等他走远了 那哥们扔下鱼杆跑到藏东西的地方,把砖掀开,一看里面还真是钱,有一块的一毛的,不小一堆呢,那哥们把钱整理了一下数了数正好二十八块零五毛,不免有些失望,才这么多,心想再找找,没准大面值的藏的深呢,于是伸手进去找,钱没找到,却发现有张纸,拿出来一看上面写著:钱不多,二十八块半,你用来打车回去吧,你的摩托我骑走了!

[2] 遗失声明。 一个人来到报社,要求刊登一个「遗失声明」。

当报社工作人员问他遗失了什么东西时,他将一份事先写好的「声明」递给工作人员。上面写著:「×××遗失人民币一张,号码是0098190,声明作废。」

[3] 要求不同。 三个女人谈到一个急于结婚的男人。17岁的少女:那个男人是不是长得很英俊? 25岁的大姑娘:那男人一个月的薪水有多少?35岁的老处女:那个男人现在在哪里?

[4] 桌子太矮了。 妻子:「你今天下班咋这么晚?」 丈夫:「干点外活。」妻子:「我不信,准是又打扑克了。」丈夫:「我发誓,决不骗你。」妻子:「你额上怎么起了个包?」丈夫:「他妈的!桌子太矮了。」

[5] 拳击比赛。 一场拳击比赛中,一个拳击手不停地猛烈挥舞双拳,但始终不能击中对手。一个回合后,他问教练:「接下来我该怎么办?」。教练答道,「你刚才打的就很好,接下来你继续挥舞,当你舞出更大的风后,他就会感冒,发烧,然后晕倒。」

[6] 眼科急诊。 有位母亲为她刚度蜜月回来,有深度近视的女儿到眼科挂急诊,医生笑这位母亲太紧张了,对于一位正在蜜月中的女性,再怎么急诊也轮不到眼科呀。 只见这位母亲气急败坏地说;「谁说不需要眼科急诊?跟她回来的那个男人,根本不是先前跟她度蜜月的那个男人。」

[7] 经典笑话:小题大做。 一炮兵部队进行新兵训练,某新兵一炮放出,炮弹脱靶,飞进附近的菜田里,只见轰的一声,一人应声倒下。连长叫声不好急忙带人冲过去。

只见那人慢慢爬了起来,放声大哭。

连长道:「你没被炸死应该高兴才是啊,哭什么」?

那人边哭边说:「我只不过偷了两棵白菜,你们至于用炮轰我吗! 」

[8] 有智慧的爹。 同事实习完毕,办入职手续。录入的时候 她跟我说:「我身份证上是程以一,不是程一一。」我开玩笑说:「哈哈,那你妹妹是不是叫程蝶衣?」她鄙夷的哼了一声:「我爹的智慧岂是你能揣测的。」 填亲属关系的时候 ,我问她妹到底叫啥?她板著个脸,犹豫良久,缓缓吐出三个字:「程以二。

[9] 考试月里,一切为了不挂科。 纸上得来终觉浅,恳请老师画重点;天若有情天亦老,范围一定要画小;天涯何处无芳草,别说整本书都考;绝知此事要躬行,老师请念师生情;春眠不觉晓,挂科得补考;安能摧眉折腰事权贵,题出难了我不会;南朝四百八十寺,大题少让写点字;桃花潭水深千尺,卷子最好一张纸;谁知盘中餐,代表整个班!

[10] 急 切。 一个因害羞而脸红的年轻姑娘把一份电报递给电报局收发员,那份电报是发给一个士兵的,电文只有「行」一个字。「你花同样的钱,可以发十个字。」好心的发报员建议说。「我知道。」她回答说,同时立刻反问道:「如果我把这个『行』字说十遍,您不认为我太急切了吗?」

[11] 当天有效。 「你是用什么办法把丈夫整夜不归的习惯改过来的?」「有一天晚上,他很晚才回来,于是我很快喊道:「『是约翰吗?』而我丈夫的名字叫杰克。」

[12] 造陵墓。 建筑师为大富商修造一座陵墓。 大富商问忙了一年的建筑师:「也许还缺什么吧?」 「现在只缺你了。」

[13] 历史上活得最久的皇帝是谁。 学校校庆,举办典礼,期间主持人提问,随意抽取同学上去回答,答对了有小礼品。主持人的问题是:历史上活得最久的皇帝是谁。选了一个我们班的奇葩,他悠悠的对著话筒答到:「玉皇大帝……


外卖买奶茶,备注多珍珠,结果收到了满满一杯,只有一口奶茶

为什么不给个勺子??


谢邀,这算另一种耿直吧

有次和甲方吃饭,甲方领导是个30+的湖南姐姐,带个项目负责人20+的小姐姐,我们老板是50左右的稳重风趣男,带个40的总监,和我,一共五人。

中间老板去卫生间,总监为了打破尴尬的局面,就讲起了自己的故事:

「我们上大学那会儿,大家的概念就是看上哪个姑娘,要先给她办了才行,我当时就跟一个湖南妹子感觉挺好,互相喜欢,然后有一次因为什么原因(我忘了)我俩就住在同一个房间了,我觉得要对人家负责任,不能太草率,我就没办她,结果后来再联系她就不再理我了...」我从来没坐过那么冷的包间

楼主先来,朋友为她老公庆生,她老公很爱吃芒果,于是网上订了个芒果蛋糕。如图……

……

……

不过上面的芒果是巧克力做的,哈哈


泻药。

暂时没想到合适的例子。

被邀请了就答一答。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