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两个好友,题目提到的陌生感可以简要归为她们不在我的掌控范围内(这样说可能很霸道)。她们谁有了新添置的东西,发了新的朋友圈(那种完全与我无关的) 或者我们一天不联系我看到她走了几千步我就感到和她有点陌生 我有点害怕?就是感觉不属于你了 然后就不敢和她们说话 生怕打扰到了 我也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不该看的这么紧 可是我想和她们更好。 希望明白人好心人路过这条帮忙解答我一下 感谢了


你能掌控对方就能让对方变得更好吗?

你觉得对方好的标准和对方自己觉得好的标准一致吗?

这两句话绝对不是严厉的语气,因为我真的很理解你很喜欢你的朋友,只是很没有安全感又急人所急。

但是其实你要知道世界上有七十亿人就会有七十亿种想法,每个人都对友情有不同的理解和处理方法。

也许他们潜意识里就是觉得天天什么都告诉你会让你觉得他们很烦,或者说他们其实就是希望你去给他们点个赞。这么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二十四小时,你也有。你有办法掌握三个人的七十二个小时吗?

也许他们表达喜欢你的办法不是让你什么都知道,而是有好玩儿的就找你,有事情就想到你,希望你好等等。换个角度吧。

黑塞在悉达多里说,真正的智慧无法用语言直接传递,只能是一棵树推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这也是因为这些经验最终要反求诸己,问出这个问题并开始探索,最后就一定能自己解决!


当你有这种感觉的时候,已经和这个人走远了,基本上是缘分到了,不如大步往前走吧


打他,打到他一辈子忘不了你为止


很简单,日常聊天的时候察觉一下她们需要什么和渴望什么,有时间去了解一下,就很容易融入,如果不好意思开这个头,也能通过:我最近发现了一间很好吃的店,一起去这样的增加日常接触,然后通过食物这个话题也能衍生很多日常话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