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跟她从高中到大学到毕业一直相恋,本来打算一同走进婚姻的殿堂,可是最后却等来了不一样的结局


七年的恋情,至少要七年才可以重新开始嘛,最好永远不再开始,一辈子守节,为第一段感情殉葬,为第一个男友守节,终身不嫁,才对头。

所以第一个男友是个什么心理?她跟你分手了,再跟谁怎么样也跟你没关系。

既然时间长也未必结局好,那么,反过来,时间短也未必结局不好。


我觉得这两都七年了,合适早结婚了,还等得到分?所以别纠结了,这已经是最优解了。两个月又怎样,瞌睡遇枕头,舒不舒服的另说,起码有枕头,前面那个七年的自己不当枕头还不许别人当?


不看。

那是别人的选择。


她想结婚的欲望大于谈恋爱了,不是先分手的吗,有什么问题


简单点,养不活自己,习惯依赖男人,再有,年龄大了,再不出手,只会更廉价。


不懂,自己没到那份上看不懂。

每一程有下一步的希望或者更美好的蜕变,会让人一直追著,向前向前可能七年也没啥关系,因为坚定相信八年九年也是如此。

如果还是一副模样儿,雨中飘摇不定的伶仃,城市楼下的狗,年华已去的可人儿。对她而言 这就是好的决定。

七年固然呢 两个人胜似七年嘛? 祸兮福所倚 福兮祸所伏

惊愕 难以接受 怎么就割舍了

这个人不同结 别人还不可以嘛 你想要什么答案


相恋七年分手,看似谈了很久的恋爱但是在这七年里失望与争吵的比例又是多大呢?或许在后几年里已经长期处于无法沟通磨合的时期,只不过最后实在忍受不了分手了,或许在后几年里感情早就消耗完了,终于放过彼此了。分手后反而变得轻松自在,遇上对的人闪婚又如何呢?


七年没在你身上找到的东西在别的男生身上找到了


八年感情属于被分手的那个,从ta决定放弃你们感情的那一刻开始,这辈子都不值得被原谅。

你们在一起已经不幸福了

不要试著回到过去的日子

如果你隐约感觉一切都变了的话

就不要再怀念了

放手是你遇见真爱的第一步

这是我对你说的 也是我对自己说的

就算没有ta的夜

星星还是那么亮

不是吗


俗话说:七年之痒!为何?人的细胞七年能换个遍,都不是当初的自己了!没有结婚证的束缚,没有子女的牵攀,分手很正常!天天吃海选七年也吃够了!生活归于平淡,寻找新的激情太平常了!一个残酷的话就是:喜新厌旧人之常情!


所有恋爱的目的不是结婚,是彼此成为更好的人,拥有符合自己预期的更好的生活!

我与相恋五年的男友分手后才明白,不是每段走到婚姻的爱情都是美好的,有些是没有更好的选择,有些是多年将就……

也不是每段未曾走到婚姻的爱情都是不完整的。彼此成长了,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什么样的生活更自由。这才是一段爱情的目的

我觉得感情是最不能用时间去衡量的,比如你的父母跟你待了好多年,最后亲子关系是否和谐也取决于父母和你本身为人如何。所以多年感情,也算不得什么!


合适一个想娶一个想嫁,可能没有爱情,但是需要婚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