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男朋友大我13,离过婚,家人反对,该怎么办?

男朋友大我13岁 他35 我22 被骗婚一次没有扯证,我和他交往一年多了,今年回家家里知道了非常反对,基本身边的人都不怎么赞成家里反对的原因①年龄相差太大②两家相隔太远 他青海 我四川(但是他愿意在四川生活)③没有房子对 两个人家里都在介绍相亲对象,我没加微信也没相亲,他应付加了一个微信,他对我也比较好,对我也比较上心,我爸让我和他断了联系,我和他说了他哭了半个多小时,我很心疼,之前说我们分手了他一个人该在这异乡怎么办,心疼他,也心疼自己的爸爸一个人拉扯大我和弟弟,他也只是希望我过的好些,我觉得他们说的都对,我现在该怎么办


如果他也20多,未来可期,如果真的彼此相爱我会劝你好好考虑,但是他35了没有房子,额,那他有多少存款,如果也没多少,直接撤吧


家人认为你们彼此接触认识的时间相对不长,对他的了解甚少,会反对你们的恋情是正常的事情,年龄差距不提,和他在一起你的生活质量如何才是家人最担心的事情,可能也与之前你们遭遇过骗婚有关,家人很难信任一个看起来条件不怎么匹配的人。可以尝试著和家人商量,你们先恋爱看看,再相处一两年,多了解彼此后,再做出最后的决定。


35了一个男的没房子这个我无法接受~除非他有满足两个人未来生活的一定存款~不然我觉得你跟他结婚风险太大~毕竟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你得好好考量~冷静分析理性做出决定!


父母都会希望自己过得好,他也担心他大你那么多,万一在骗你的怎么办?别人说三说四的,你会不会受不了,或者父母也需要面子。

但是只要对方对你是真的好,其实只要自己够坚定,好像慢慢的父母也会接受对方的吧!


分开呗!


家人肯定也是为你好。不要和家人置气

以俗气的客观的眼光看,你们确实不合适,条件有差。

仔细评估一下你对他的感情,还有他对你的感情。如果真是特别相爱。那就去好好的说服父母吧。

告诉父母,也证明给父母你们很幸福。相信你的父母会同意的。祝你爱情幸福。


我可以负责人的告诉你,你俩结婚了有你后悔的,结婚后他也没那么好


先问你两个问题:

你觉得什么是爱

你觉得你爱他吗

这两点很重要


有没有结果能看gua 祝福你们吧


私 奔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