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读书,在某大学,吉他协会社长,左手小儿麻痹症,并不妨碍他成为当时成为学校第一吉他手,210的速弹。


有影响,如果不去当技术导向的乐队(技术死核/死金一类)的吉他手,我觉得影响不会很大。如果是业余爱好,但同时也要到达一定技术水平,是没问题的。

我(男)的指蹼比一般人深1、2厘米,长度的话大概就iPhoneX的一半长(7厘米多一点)。

平时弹的曲子里面跨度基本上在5品及以内,跨度在5品以上的我会改成击弦、勾弦、点弦的组合。像Dragonforce的Through the Fire and Flames,清音intro结束之后的那段跨度我记得是从13品到20品,老李也是反握的吉他。

我平时弹的曲子基本上除了强力和弦就没别的了,所以手指长度影响不大。但是如果题主喜欢的曲子和弦比较难,可能就会有一定障碍。

这是我平常弹的,旋律死亡金属。黑金轮拨更简单,就是有点废手臂,这里就不放图了(逃)。不过桶哥的曲子那是真的难得一批。


你看看网上那些特别秀的小孩弹吉他的视频,有很多专业吉他手技术都比不上他们,你手再小还能比他们小吗?


卸腰

只要没特别小,都没问题的。

油管有个stevie T 他手就挺小,但弹的照样好。

这东西可能只会影响一点儿你的上限。

我是女生,手比男生小一大圈儿,照样在弹,偶尔可能会碰到一些困难,但练练会好的。

(吃著饭,随便发张图吧)


可以啊,手小并不是障碍,主要是通过练习加强手指机能,我左手中指只有不到十厘米,照样能从一品伸到七品,我有个大哥是个职业乐手,手比我还小不少,这也不耽误人家玩音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