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偏重于哪方面了,比如有的人著重条件,有的人只要有爱。

我之前的一个同龄同事,曾经讲过她的婚姻观,只要对方每个月给个固定的金额其他一概不管,后来她也是这么做的,只是婚后经常发朋友圈表示过自己的悔意。

我是刚好在三十岁之前遇见真爱,彼此条件也相差无几。我做不到和不爱的人一起生活,更何况又没有规定一定要在什么年龄步入婚姻,再著急也要对自己负责呀。


很多时候在错误的时间,遇上了对的人。结果两个只能选择擦肩而过,成了过客。

也有在正确的时间,却找不到一个相伴一生的人。看著别人结婚,生子,而自己却只能干巴巴等著那个人出现。

正值青春年华的时候,我们倔强的单身著。因为爱情是天地下最美好的阳光,没有遇到美好的人,我等,也等的起。

到三十岁,还是一个人起床,一个人上班,一个人做饭,我就问你慌不慌?

其实自己内心的焦虑已经无法言表了,关键还要承受街坊邻居的闲言碎语打击,亲戚朋友的好言好语轰炸。不管是出自真心,还是幸灾乐祸,到我这里都是添堵。

婚姻是第二次人生选择,如果拿你后半生的幸福做赌注,你觉得这个赌局是不是有点太大了。选择将就,选择投降,那不是提前对自己的人生准备得过且过吗?

既然已经单身了三十年,你又何必在乎接下来的那几年呢?顽石确实冥顽不灵,但是顽石精神值得学习。遇到合适的,我也破石成仙。

我只想对自己另一半说,你晚点出现没关系,但是余生都是你。为了你,我背负了太多太多,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


我的婚姻是父母安排人介绍的!即使是父母安排的,也照样不幸福,现在已经离婚了。所以我既不支持非要和相爱的人结婚的说法也不支持随便找一个结婚,至少你得找一个你喜欢的看得上眼的人结婚吧?


我没结,已经过了30岁。想清楚能承担后果或者压力就行,只要你自己不后悔就行


那要看你有没有钱了

不过想结婚了这句话多少代表了还不能财务自由

如果财务自由了就不会这么想不开了

我觉得你大概率是会后悔的

但是你不接也会后悔

就看做哪一个后悔多一点 程度多一点 时间长一点

想清楚了就好了

反正怎么做都不可能百分百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