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和我老公在一起时,定彩礼是26.8万。我老公家分期给了8万起,我妈第三天就拿钱买房子去了,我很难过 现在我孩子一岁了,来给第二笔订婚钱我老公家再拿8万。不是因为疫情吗,现在不能办。我妈真著急哦,我说这笔钱就给我,他就之前是说可以,不过我装修你就借点给我,我答应了。现在每次看到我都问什么时候过钱,我一说她拿我彩礼买房子就生气,说我还不算我老公家人,说我不理解她。我就直接跟她说这八万我就直接给你也无所谓,你其他的钱要给我存著。她现在意思就是不想给,彩礼都是她的。那我该怎么办?


干架啊


彩礼都是你自己的,你妈必须退回!

以后没给她的让夫家直接付给你。

八万让你妈打借条给你!

其他钱一分别借!

包子当习惯了,一辈子受累


彩礼不是买身钱吗?


如果您是独生子女,或者这个房子买的名字的,或者为你留的,这些都没有问题啊,那一定要支持买房子,如果您不是以上这种情况,我建议不要给他钱了。


好事

主要看在哪里买,房子就是家,是阶层、是资源。现在不懂,懂了就会说好。


你的善良软弱被你母亲利用,你夫家若富有,这点彩礼白送你母亲也不算什么,若夫家条件一般般,你母亲拿走彩礼这根刺,怕是扎在夫家心上了,好担心你未来的生活。


如果我是不给,若吵,不回娘家


从来没有听说过彩礼还可以分期的。


以后房子给你也行,要是还有个弟弟哥哥的,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揍她,揍到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