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这样,有时候不知不觉就与好朋友逐渐的走散了,今天和几个好朋友吃了个便饭,很害怕这几个朋友也走散了,那么好朋友之间最好的一种关系状态是什么呢?求前辈指教,同辈讨论。


彼此不说话,也不觉得尴尬;一起走在路上,不用刻意找话题,看见好玩的有想说的话就很自然的跟她说了,不用斟酌措辞;呆在一起不觉得累。总之,就是能做内心深处最真的自己,在一起时像喝白开水一样,没有特别的味道,但却不可或缺。不刻意,不做作,自然而然,坦露最真实的自己,这是我认为好朋友间最好的状态。


我觉得在对方面前可以做真实的自己,不用装啥的,两个人走在一起,哪怕路上一句话都不讲,也不会觉得有多么尴尬,也不会想著要试图找话题,看到好玩的,芝麻大点的快乐事都想跟她一起分享,在一起分享特别快乐,可以为对方著想,有时也会损个几句,打打闹闹,心里也不会在意对方说自己,两个人打电话,可能一点话题都没有,就两个人都沉默著,我觉得这种状态特别舒服,就像跟家人之间一样,虽然平平淡淡但是又离不开对方。


从认识她的第一天就想远离她,十几年后的今天我们还是在一起,因为她超会哄人,脸皮够厚,当年她经常放学都等我一起回家,因为我们同路,她不愿意自己一个人回家,我们俩相处基本都是我在迁就她,应该是我被她要求迁就她,我也无所谓。

她是矮瘦平,却从来没缺过男人,读书时她有两个男友的情况下,还要去追我喜欢的初中同学,他们是通过我认识的,他们睡了没多久就分开,她甩了那个男的,可能觉得这男的不够有钱吧~!这一箭之仇现在我都还没报,主要原因是她看上的男人,我下不了手,不是我的菜,她喜欢的是肥土豪,她有两个男友都追过我,她老公也追过我,不行我吃不~!!我没这本事~!

另一个女同学知道她有三个男友,约我一起搞事,女同学去把这事告诉她的初恋男友,她被土豪肥男友甩了,哭得死去活来,钱跑了~!!!拿著自己的日记本去,也追不回男友,婚后她的初恋还是会经常送东西给她。

我去告诉同班,她的另一个男友,我在车站把这事告诉同班男,他气得一拳打到车站牌上,在我耳旁边划过,吓死老娘了,你TM在拍韩剧啊,我去~!!他的手肿了,他哭了,但他还是不愿意分开,最后还是被我同学甩了,竟然跑来追我,当然我又不是傻,真TM没出息,前段时候还帮我女同学的儿子搞学校作品,拿了三等奖,我去去去~!!婚后他俩没睡过,我打死都不信~!!女同学说他婚后也有追她,女同学不愿意,不想搞这些事,我直接说:「是因为你看不上他而已」我心想你只是嫌弃他不够有钱。

男同学在全家反对的情况下,娶了一个不能生小孩有肺病的老婆,我也叫他离婚吧~!他根本受不了外面的压力,后来离了,炒股亏了几十万,家人把这数填了,他和合伙人搞上了,现在又想与前妻复婚,MD那么多年了,他还是那么没出息~!

因为这些男女之前的事,我们读书时冷战了一年,后来我们又和好了,本来我们是三个女孩玩的,因为另一个同学把他的土豪搞跑了,所以永远和那个女同学翻脸,而我告诉的这一个男友,本来她就是想分的,所以我们还能继续做朋友,我一直跟著她吃香喝辣,属于玩乐的朋友,她也不停地刷新我的三观~!!发现这个世界真的有趣。

和我干姐,关系就很温暖,我们性格互补,我很玩得开,记性很差,做事大大咧咧,不甘寂寞的人,却总被困在家,她是很保守,记性很好,做事很谨慎,喜欢安静的人,却超多节目,经常在外面玩,没天理~!!我有什么不开心的事,第一时间就想找她说,她有什么不开心的事从来不主动说,我都是挖到底的人,总能被我挖出她的事,然后她又被我说服,哈哈哈~!!!挺好的~!



我懂得不多,我觉得这样的状态就好,细水长流的在心里,这样就够了。

因为一起奋斗过吧,虽然不在一个学校但三个月没见也不会生疏。

一起吃饭,白嫖电玩城的KTV看MV,一边看一边吐槽。为他人著想,买什么让她省著点钱。我买多的东西都会分给她一点,她也会送我东西。因为以前一起上学的时候也是这样,偶尔会送给她一些好用的本和笔,偷偷带吃的给她。可能这也是维持友谊长存的一种方式。每天都会找她要抱抱(虽然她不给),难过的时候会安慰我也会指出我的错误。她会给我们几个好朋友画连环画抚慰我们学习人受伤的心灵。

(我们几个好朋友的人物造型)

即使天各一方也会联系

会互损,互赞反正在一起能聊三天三夜玩游戏也能三天三夜,在她面前我不用掩饰自己的心思,但也不会把她当做情绪垃圾桶。偶尔把自己在新生活的搞笑事迹跟她聊。

她住宿,我就送她一罐杀虫剂备用,一个月就用了半瓶。

我们的三观几乎相同有和主流不停的观点也莫名的契合,每次相见聊起来都很轻松。

其实我还有几个关系很好的朋友,每个人交往都有不同的感受,反正就是莫名的轻松,见到他们就很开心。

我形容不上来,但好朋友一生能有几个,两三个足以。不要著急在以后生活中你会遇见他们。时间只是对于情感的积淀。有的朋友好久没联系再联系就观点不同聊不上来,每个人成长速度不一样。不要著急,在以后生活中你会遇见他们。时间只是对于情感的积淀。

建议看看这个视频

https://b23.tv/cor1Um


在一起时,沉默著不说话也不会觉得尴尬,不用刻意拉话;不在一起时,消息纷至沓来也不会觉得被打扰。值此毕业之际,祝各位好孕连连

不刻意 不做作 自然而然 坦露最真实的自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