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年代,我上的国企厂里的幼儿园,幼儿园的厕所就是在教室一角用矮墙隔出一个空间,但没有门,里面两条沟厕,平时小朋友们不分男女都在里面上厕所。

有一天中午睡午觉的时候,我突然想尿尿,就自己爬下床往厕所跑去。当我转过那道矮墙时,顿时就傻眼了,只见我们的带班老师正背对著我蹲在便池上尿尿,一个白花花的大屁股冲击著我的眼睛,我被震撼到了,一直就这样呆在那里看。她转过头来发现我站在门口,却并不吃惊,还问我怎么不睡觉。我说我要尿尿,于是她自己上完厕所后又来帮我尿完。

这个老师很漂亮,刚结婚不久,对小朋友都很温柔,我平时最喜欢她了。这件事给我的震撼太强烈了,它深深影响到了我之后的性心理,从此我对女性臀部陷入深深的迷恋中不可自拔…


我工作的幼儿园都是不在一起,有时是一个楼层一间成人厕所,现在是厕所和我小朋友的在一个洗手间,但是单独有门独立开来。


这个主要看幼儿园的理念,然后是厕所的设计,如果比较重视师生平等,以及生活熏陶对幼儿性教育的影响,可能会使用共用厕所,而且这种理念下的幼儿园,小男生和小女生也是共用厕所且同时如厕。如果比较在意师生有别,或者性教育保守,可能使用两套厕所。如果幼儿园是租赁的场地,原来的厕所数量也是很重要的影响因素,厕所少的话,肯定要共用。

老师和幼儿共同使用的厕所一般是蹲便厕所,大人小孩都可以用;分开的有蹲厕也有坐便器。

即使是共用厕所,通常老师也只是照顾幼儿如厕,而不会和幼儿一起同时方便。老师如厕时会关闭厕所门,并反锁,避免幼儿或其他老师突然闯入。

只有幼儿情绪不好、特别粘某个老师时,尤其新入园的孩子,老师没有办法找人代替自己时,会带他/她如厕,这种情况,女老师可能和女生或男生一起,男老师只能和男生一起,但是整体上来说,师生同时如厕是比较少见的。


以前我小时候读的那间幼儿园,因为条件差没有教师厕所,老师们只能用小朋友的厕所方便。而且小朋友的厕所都是在课室里配有的,里面是三条蹲坑便池,但是出入口是无门的。如果上课有两个老师一起带班的话,一般其中一个想去厕所另一个就继续带著小朋友们上课,就是这样互换的。最早第一次看见的时候,带课老师只有一个那次,当时老师说我去一下厕所,后面我跟过去的时候,站在门口看见老师蹲在便池上尿尿。看见她侧面光著屁股蹲著撒尿的模样,尿那么久应该是憋了很久了。然后老师转头看见我,叫我进来干嘛,老师在尿尿不可以看快点出去。可是有一次让我感到眼福饱满的是,到了要上体操课的时候。同学们都跟著体操带课的老师去外面了,当时我正在厕所尿尿著,后面原来两个带课的女老师走进来。问我在干嘛,我说刚才在尿尿。我还没离开,她们就一边有说有笑当著我的面前站在便池上脱下了裤子露出屁股蹲下尿尿。因为他们蹲的位置和我个人视觉角度的原因,所以只能看见她们侧面半个的屁股。其实可以自己调皮走到老师背后看她们完整的屁股 ,可当时没有这样想法。她们一边尿还一边笑著,是因为当著我面前方便感觉害羞才笑的。听到她们两个在聊著,从刚来这里当老师到现在都不记得自己多少次在小便时被小朋友看见了。后面她们尿完穿上裤子叫我过去集合上课。我就立刻出去了。


当然不是,成年人的厕所那么大,马桶那么高,蹲位那么宽,小孩怎么用


我家孩子上的幼儿园,小孩子的洗手间和厕所就在教室里,开放式的(有隔板,教室这一边看不到),老师们的卫生间则是在教室外面有单独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