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的品味和爱好

如果倾向于虐系的,推荐你二哈

如果倾向于轻松愉快系的,推荐你伪装学渣

如果倾向于古风的,推荐你遇蛇

p大的文就不说了,一直都写的很有文采


更容易看下去的话,前期伪装学渣,再往后些二哈,中期六爻。

遇蛇一直没看完,不符合我的爽点可能

伪装学渣,其实也没看完,前期很吸引人,后期感觉就是普通的耽美宠文。

二哈看完了,依然是前中期很优秀,后期写崩,基本后期是逼自己看完,为了有个结局。

只有六爻整体都很完美,p大的文,六爻大概是最被低估的,因为前期实在很难看下去,看下去之后,六爻就是我最喜欢的耽美文之一,也是我最喜欢的P大的文


这个问题可以用排除法,六爻肯定是最难看下去的。

这个,P大粉丝不要喷我。因为我平时看小说比较浮躁,真的很静不下心,之前魔道一天就看完,镇魂看一点就想睡,看了三天才看完。而且感情戏少,在我看来很清水。

也就是拿手机看书真的很懒,不想琢磨,不想想太多。

遇蛇和二哈,我觉得遇蛇最好看完,遇蛇是我最喜欢的小说,虐是有点儿,篇幅较少,而且我个人很喜欢聊斋类型的小说。而且文笔很好,不冗杂,又很细腻。

二哈篇幅较长,故事复杂,甜的时候特别甜,虐的时候带点儿车,抚慰大家的心灵。

伪装学渣属于那种憨甜憨甜的,是这几部最甜的,不喜欢一丁点虐的可以选择这个。

最后肉的多少排序:二哈>遇蛇>伪装学渣>六爻


伪装学渣和遇蛇吧,伪渣是那种很甜很甜的文。遇蛇又是超级虐的,作者把感情写到了极致,反正我是哭了好久,但是肉比较多,不喜欢看的不要踩雷。


看偏好,我目前只看完了二哈,遇蛇看了一点,没看完

都很虐,但很好看,当然,只是我觉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