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别人的精神,让别人精神状态不佳,严重可致提前结束人生。属于无冤无仇的精神攻击,犯恶意找茬罪。


背叛契约


我查了半天 y女的也只是违反婚姻法里面的,不是刑法也不是民法,所有没有罪


什么是原罪


那别人给你带绿帽子也没有啥原罪!各自安好吧!


没啥吧,我媳妇在遇见我之前被好多人日了


原罪就是理性输给了欲望呗


不知道为什么就喜欢给别人戴绿帽,虽然戴的不多,不过那种快感不言而喻(或许性格就这样吧)


让被带绿帽子的人在外人眼里变得可怜


如果你没有信仰,也不会觉得那是原罪。如果你介意这个,就会是觉得这是一种不好的行为。因为你们之所以成为伴侣,是有一种联系在的。而你给别人戴绿帽是单方面剪断了这种联系,伤害了对方对你的信任。


道德问题


如果双方没有结婚,那只是道德有问题和三观有问题,如果结婚了,那么不只道德和三观,还违法了,人之所以是人,那是因为人有道德和三观!


道德问题,应该不是罪!具体要看双方是不是你情我愿的



1、恶心自己

2、恶心伴侣

3、恶心老王


戴绿帽的一般都是又不想说分手,又想换换口味的男人,追求这种不被曝光的刺激性。


三观不正


兄弟想多了!


我想,应该算非法持枪罪吧


辜负了一段真挚的感情,错过了一个真心爱你的人,当然,也有一定的概率,是后来遇到了真爱。但还是讲清楚比较好。对前任,对现任,都是一种尊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