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一个孩子,不管男孩女孩,我都希望他(她)有正确的价值观!!

另外,我希望他(她)做他自己喜欢的事情,而我可以陪在他身边指导他,将我的成长路上的经验与他分享!


知书识礼,精通琴棋书画,各国外语流畅对话,学校成绩科科第一,相貌要倾国倾城............

但是先决条件是:你得是这样的父母

以上


我觉得对孩子的教育,最主要就要感同身受,设身处地的,抛开父母的枷锁来站在公平的角度看待问题,你要相信,在爱的环境里成长的孩子不会缺爱,沐浴在爱的环境里长大的孩子,一定会比我们想像的更加完美


我喜欢唱歌,弹琴,画画,如果我有女儿,她一定是在这样的环境下从小受熏陶的。如果她喜欢,有兴趣学习,那是最好的,我会给她提供条件。但是如果她没有兴趣,我也不会逼迫她。重要的应该是教会她保护自己,不能让其他人随便碰自己的重要部位,就算是熟人,老师,叔叔阿姨,就算是爸爸也不能碰。我会和她谈心,让她知道无论什么时候,妈妈都会给她最大的支持,在学校遇到什么事都要回来告诉妈妈。我不希望校园暴力、红黄蓝事件发生在我的女儿身上。因为我就这么一个女儿。

如果我有正确的价值观,无需教育!


三观正,心地善,有理性,有感性,身体健康。


很多家长也确实不知道应该怎样去教育女儿,都说「女儿要富养」,可是单纯的富养是片面的,想要让女儿在生活、学习、工作、恋爱、婚姻等等各个方面都能健康快乐发展,需要更全面的教育!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分享一下教育女儿的正确思路,下面这8句话,希望大家及早告诉您的女儿,相信她总有一天会感激你!

1.孩子,妈妈真的不想打你

2.孩子,上学不苦,不上学才苦

3.孩子,余生很长,不要放弃

4.孩子,没有教养的人寸步难行

5.孩子,自律真的可以改变人生

6.孩子,有时候可以不要太过善良

7.孩子,任何时候都要洁身自好

8.孩子,三观不合的人不能结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