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被爷爷奶奶抚养长大,父母偶尔陪伴玩耍,高中管过一时间。

父母一直工作但无房存款少,住廉租房。我高中毕业休学一直打工,20岁谈了恋爱,想要结婚。21岁去年年底,国家给了名额,我和我爸两个人的名额凑一套经济适用房。很便宜,但是还要给21万。我父母共同存款为零,我母亲一个人存款7万。我父亲对房子不热衷,不愿意想办法买下这套房子,我母亲出七万,加上找外婆借12万和其他零散筹够全款买下房子(父亲征信有问题只能全款)。

交房后,我爸很想装修入住,我当时已经和女朋友谈了一年多了,感情稳定考虑结婚。要求不让他们住进去,留做婚房,一起还款。我每个月存两千父母一共两千。加上疫情期间一共存了三四万,但是我父母还是想装修入住,找了装修公司在经得我同意之前就签了合同,五万多装小套二的硬装。我就只能拿钱给他们装修,之前疫情存的钱大部分都拿来装修了,我妈又找外婆拿了一万多,勉强够五万的硬装。

现在我女朋友因为装修的问题要和我分手,她说没有哪个的新房是要公公婆婆先住的。而且硬装就花了五万多结婚的钱还房子的钱遥遥无期。女朋友说要么和父母说清楚不让住进去,我们两个婚后还房款,要么父母住,以后按最低标准赡养,房子还款一分不给,还不起就卖房子,我入赘或者一起重新买房子。

因为我女朋友觉得我父母很不负责且不爱我。她的观点是1,我父母对我小时候没有尽到应有的抚养义务,全部丢给爷爷奶奶

2,我18岁时爷爷生病,因为我和姑妈一起照顾所以爷爷立口头遗嘱说房子我和姑妈平分,但是我爸为了省事只签了放弃遗产继承权的说明,并没有要求把房子添上我的名字,导致现在房子是姑妈一个人的名字,我也没得证据要一半。觉得我爸不考虑我

3.我爸买房缺钱不管,有没有房也不介意。在房子落实之后第一时间辞职想要装修,被我拒绝了。然后第二年以廉租房被收回名义说要装修入住。我女朋友觉得之前那么久没房子都不介意,现在儿子要结婚就要来住婚房了。而且我父母对我说廉租房因为名下有房产了才要搬进去,经女朋友提醒后发现只是涨了房租。

4.不在意我的未来,高中辍学未来怎么发展也不考虑,我入赘也很愿意,我一辈子找不到女朋友也不介意。我女朋友最生气父母的点一个是住新房,一个是谈一年恋爱从来不说双方父母见面吃饭,是女朋友家催我我再去催父母才第一次见面。

5.小的时候花钱不管,长大以后坐等收利。小时候读不读书也不怎么管,近段时间要随时关心我吃饭没有,工作忙不忙。

这个提问是女朋友帮我发的,以上均属事实。

想让大家分析一下,我父母是不是真的不爱我算计我,我是不是真的没必要顺从他们,好好赡养他们?


我女朋友要求我不赡养父母我是否应该答应她?季明晨的视频 · 391 播放

答应干啥?赶紧分手,找下一个!

真是的,天下无不是的父母,你父母生了你,肯定必定确定铁定一定是爱你的。你爹妈一辈子吃喝玩乐欠钱不还都是为了谁?还不是为了你……爹妈?

你看你爹妈为了你……爹妈,一辈子操了多少心?

不抚养你,全部丢给你爷爷奶奶,培养了深厚的祖孙情谊。

你爷爷立口头遗嘱被你爸爸耽误,全归了你姑姑,这是典型的兄弟姐妹之间的美德,颇有孔融让梨之古风。

儿子要结婚就要来住婚房了,这不是天经地义吗?你和你未来的老婆还应该晨昏定省,每天24小时待命听候差遣。

什么叫不在意你的未来?什么叫高中辍学未来怎么发展不考虑?你看,你现在不是过的好好的,你爹妈哪里错了?别听你女朋友的!

还有,什么叫不愿意双方父母见面?你可是你家最受宠的太子,给你摆个谱你还不乐意?

你爹妈小的时候花钱不管,长大以后坐等收利。这不是锻炼你自强自立的品质吗?事实证明,你最后自强自立,依靠不管不顾的爹妈啊?

你女朋友不行,仅仅看你颜值就敢和你过一辈子,太过分了,一点没有三从四德唯命是从的精神,还处处给你著想,一点没有传统儿媳妇的模样。

来,你女朋友联系方式给我,我让她离你远点,咱找个更好的!


这样的家庭女朋友还没提分手么?

把你女朋友叫过来我要劝她和你分手。


只看题目,想劝你跟她分手。

看了详情,想劝她跟你分手。


你女盆友考虑的是没错,这样的父亲要掏钱时候,人影都找不著,有利益又迅速站你面前了!你和你妈被坑还不够,不一次解决麻烦打算以后带著老婆孩子一起坑么?


题主的叙述里,我没看到你父母打算让你赡养的任何打算。

第一题主高中辍学。什么样的女孩能看上一个高中辍学学生呢?大约就是同龄女孩。

而这个女孩非常想结婚。为什么呢?只能说她生活非常不幸,想通过结婚摆脱自己不幸的生活。

反观题主父母情况,题主高中辍学,父母不急。答主谈恋爱父母不问不管。甚至做出相反事情来间接反对题主谈恋爱。

这说明题主父母是反对题主结婚的。题主要是不能结婚,也就是孤零零一个人,一个人怎么可能赡养两个人呢?不现实。

逼你,你无家无室,你一走了之,谁能把你拉住?

赡养老人更重要的是你要有自己家庭。你才能居住地稳定。有稳定收入,才可能会稳定支付老人赡养费。

按你现在的情况,再过30年也不可能赡养你的双亲。

就是到了那个时候,你双亲可能会采取手段让你不啃他们。保证自己有幸福晚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